中国好产品之智能家居的魅力

icon 2015-04-29 17:37:27
icon 0

  在雾霾严重的今天,打造一个健康简约的家,避免装修污染,让生活与心灵同时回归最自然原始的简朴自然,成为了人们倡导的“轻生活”姿态。“轻心,轻体,轻食,轻居”的生活态度,让人们在家居装修过程中愈发的注重环保,从墙上到地上,从家具到家电,环保家居产品也就成为人们装修和装饰家居的首选。

  品质好、体验好、包装好、价格好、市场好、服务好、性能好的环保家居产品在哪里?新浪家居测评中心与您一同寻找。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智能家装时代早已悄然到来。传统的橱柜以及厨电厂商一直在盯着智能家居这一块,美的、海尔其实都在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以智能化家装厨电产品为代表的新的潮流趋势,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并选择。

 No1:老板CXW-200-9500大力吸油烟机

中国好产品之智能家居的魅力

  新构成美学主义,精致线条勾勒艺术气息;全新彩屏UI人机互动触控系统,智能应用升级烹饪体验;全球领先纯手工制作,精湛工艺无惧时间挑战;行业顶尖技术配置,颠峰科技成就至尊地位;VIP客户专享,尊崇服务感受高尚生活。

  轻居指数:★★★★★

  No2:樱花整体厨房——“拉佩兹”,极简主义空间里的典雅格调

中国好产品之智能家居的魅力

  为现代厨房设立新高度,“拉佩兹”在极简空间里注入典雅的格调,通过简单的线条塑造出这款影像感浓烈的整体橱柜,让人在宽阔的空间里体验时尚。超大型柜门后隐藏着丰富的收纳空间,合理分区和多种抽屉组合确保了无拘束的使用体验。洗涤和烹饪两大功能区采用C型拉手设计,线条感极强。高柜上的长条不锈钢拉手在大片木纹色调中可谓画龙点睛,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轻居指数:★★★★★

 No3:方太:i魔方六件套智能产品

中国好产品之智能家居的魅力

  方太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上首次发布了i魔方六件套智能产品,这个系列包含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箱、微波炉在内的六大系列产品。作为六件套中的主打产品,方太i魔方通过物联技术,让灶具具备记忆功能,录制自定义菜谱,同时,还可以远程操作、智能控制、多方交流等功能,让当代忙碌的年轻人能够通过这项技术尽享烹饪的乐趣。

  轻居指数:★★★★★

 No4:德意IQ智能吸烟油烟机

中国好产品之智能家居的魅力

  只需启动智能键,吸油烟机便可全自动感应油烟浓度、环境温度或是逃逸的有害气体,快速开启,并能动态调节风量,直至吸净油烟,还您一个清新、健康、安全的厨房空间。

  轻居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