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

icon 2015-05-06 16:37:4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日,地板领军企业的大自然家居重磅出击,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正式打开江苏泰州市场。开业现场延绵起伏的红色拱门,其创意源于象征着权力和吉祥的中国龙。

  ‍2015年5月2日,地板领军企业的大自然家居重磅出击,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正式打开江苏泰州市场。开业现场延绵起伏的红色拱门,其创意源于象征着权力和吉祥的中国龙。活动当天,德国KRONOTEX公司亚太区销售总裁Michal先生,红星美凯龙泰兴国际家居广场副总经理朱晗先生、江苏金蚂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玲女士及总经理汤忠先生、锦盛(上海)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阳先生、泰兴运营中心总经理曹立新先生、盐城运营中心总经理赵爱军先生、高邮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小琴女士等业界名流汇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泰兴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大自然家居开启了江苏地区的又一战略布局。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泰兴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更联手红星美凯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声势浩大的全城钜惠活动。欧洲总裁——德国KRONOTEX公司亚太区销售总裁Michal先生亲临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广场,祝贺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旗舰店震撼开业,同时举行现场签售,为泰兴人们带来史无前例的木地板实惠,受到当地人们的热烈欢迎。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欧洲总裁Michal先生亲临泰兴开业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自然原装进口的独家品牌发布秀场,醒目的横幅迎风飘扬,彩球高高悬挂,整个会场宛如喜庆的红色海洋,现场展示的原装进口木地板产品种类丰富,花色精美且设计感很强,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欧美时尚家装元素,国内领军企业的品牌魅力展现无遗。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国际化旗舰店形象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大自然品牌发布仪式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外国模特携新品走秀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签单现场人潮涌动

大自然进口地板NATURE进驻泰兴红星美凯龙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泰兴)运营中心总经理曹立新先生

  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泰州负责人曹立新先生在活动庆典中表示:“目前中国的中高端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更加注重产品功能和设计品味,对高品质铺装材料的需求愈加明显,进口品牌的性价比越来越趋理性,越来越为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曹总信心满满地表示,大自然原装进口泰州泰兴红星旗舰店及高岗红星旗舰店已经开始营业,如今姜堰旗舰店也已经着手开展筹备工作,公司将以专业化的服务将欧洲更环保、更优质、更具品位的优质产品带给泰州的消费者。

  NATURE是地板领军企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进口产品的子品牌,目前已与全球众多顶尖地板制造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丹麦Junckers实木品牌、意大利Diffussion三层品牌、波兰Baltic Wood三层实木、波兰Barlinek三层实木、马来西亚Ekowood三层实木、瑞典PERGO强化、德国KRONOTEX强化品牌、葡萄牙ipocork软木品牌、葡萄牙Granorte软木品牌、西班牙FAUS墙板品牌、瑞士Floover编织地板品牌等等。NATURE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00%原装进口地板产品、全程无忧的消费服务以及全球品位的时尚生活方式。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用全球化的视野,引领全球品位生活。

  特别鸣谢:

  德国KRONOTEX公司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红星美凯龙泰兴国际家居

  江苏金蚂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锦盛(上海)餐饮有限公司

  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江苏)运营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