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利实业 打造创新驱动下衡器产业

icon 2015-05-06 15:51:06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国内重型机械市场发展跟不上国内外市场变化,出现市场发展速度放缓的情况。然而,即使目前全球经济发展是大环境复杂,国内重型机械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

  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国内重型机械市场发展跟不上国内外市场变化,出现市场发展速度放缓的情况。然而,即使目前全球经济发展是大环境复杂,国内重型机械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一些企业,已经开始随着经济复苏,而取得较大发展,如上海康利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康利实业有限公司由有国家发明奖和十四项专利成果的专业老师创办,具有从事电脑软硬件、电器控制、机械设计的专业人员和经验丰富的调试人 员。有自己的设计和生产场地,有快速反应机制。 从1984年开始开始就专业从事各种自动控制粉体工程生产线的设计开发,所开发的电脑控制衡器,曾获得三项国家专利和上海市专利技术成果壹等奖,上海市优 秀发明二等奖,又取得了多项成果。在粉粒体、 纤维、液体等物料的自动化、现代化控制工程进行开发,公司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长期进行机械成套、气力输送、自动控制的不断研发。承接了塑料、饲料、建 材、化工、涂料等行业的机电仪自动化成套设备的2000余套生产线。用于化纤、化工、塑料、橡胶、建材、饲料等行业,主要产品有粉体气力输送、混合机、皮 带机、提升机、配料秤、大小型包装秤、料位计、螺旋输送机、电脑控制系统。为此,也由于研发、制造、控制软硬件的一体化能力,上海康利在国内的饲料、建 材、塑胶行业有较好的知名度。

上海康利实业 打造创新驱动下衡器产业

  31年来的品牌改革与沉淀,即使面临全球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上海康利始终秉持自身不断创新、变强的理念稳健发展。康利产品深受企业喜爱,如巴斯 夫建材系统、嘉宝莉化工集团、日东电工、亚士漆、希望饲料、中国石化的下属化纤企业、中国干粉砂浆建材等企业也是对康利赞誉有加。让人叹服的是,康利的产 品不仅在国内备受欢迎,同样畅销海外。在越南、印尼、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拥有相当高的口碑。

  纵然如今的康利已经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但是上海康利实业有限公司没有满足自己所取得的成就,而是认真研究国内外市场,找准自己的下一步突破口。 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三期叠加时代,即增长速度的换档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和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而三期叠加,迎来的一定是经济的新常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