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美人鱼 猎奇公园海】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5-05-06 17:53:21
icon 0

摘要:在这海棠花凋谢、柳絮飞尽的初夏,5月1日--5月3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销售中心举行了“约会美人鱼 猎奇公园海”现场活动,真人演绎的人鱼演出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持续三天的活动,使得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到达近500人。

  在这海棠花凋谢、柳絮飞尽的初夏,5月1日--5月3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销售中心举行了“约会美人鱼 猎奇公园海”现场活动,真人演绎的人鱼演出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持续三天的活动,使得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到达近500人。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是廊坊配套最为成熟、城市感最强的城市版全新巨作。目前正推出26-47苹果公寓 ,78-110瞰景高层。

【约会美人鱼 猎奇公园海】活动圆满落幕

  精彩呈现 醉美仲夏

  活动还未开始,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销售中心早已是人山人海了,营销中心入口处美人鱼礼仪迎宾小姐,蓝色的水面与美轮美奂的美人鱼共同营造出梦幻般的场景。还有海洋明星大秀绝活踢踏舞、华尔兹、倒立平衡!让你亲眼目睹高难度的杂技动作。营销中心内部海洋风制服美女走秀、着海魂衫爵士乐队表演等让所有来宾眼界大开。约会美人鱼活动在廊坊孔雀城·公园海营造的轻松而又浪漫的氛围中开始了。

【约会美人鱼 猎奇公园海】活动圆满落幕

  海洋剧场表演区人气很旺,有很多来宾在表演开始前的半小时就来占位置。可见海洋剧场的魅力非凡啊!调皮的大海狮舞动着沉重的身体,不停的展示着自己的绝活!可爱的小海狗也不甘示弱,一出场就萌翻了全场客户,赢得一阵阵掌声和一次次欢呼声!随着华人网络春晚美人鱼出场,活动再一次被推向高潮!大连女孩孙菲,上演精彩美人鱼,用杂技的语言表现水中排浪的唯美,给人以“最浪漫特别的杂技”之说。现场来宾们仿佛全都迷醉在这童话王国的梦幻之中!活动现场,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更是贴心的为大、小朋友们准备了海洋人偶现场迎宾,海洋水晶蜡烛DIY、等精彩互动节目,让大家来一场海底生存大考验!

【约会美人鱼 猎奇公园海】活动圆满落幕

  邂逅美人鱼 相约公园海

  廊坊孔雀城距位于首都第二机场核心区,距机场约15公里,紧邻亦庄开发区。在京津冀一体化、环首都经济圈及文化艺术新区建设多重利好下,凭借京津之间的核心区位优势,廊坊是未来亚洲重要的门户地区之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升值潜力无限。廊坊孔雀城•公园海78-110㎡瞰景高层6500元/㎡起,18个公园环绕一个家,聚合三大中心,毗邻新机场,醇熟商业配套,七大购物中心等一应俱全。26-47㎡苹果公寓全能精品小户,低总价,高回报,投资零风险,超低首付,月供830元起,轻松圆你安家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