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受瞩目

icon 2015-05-07 16:22:4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7日武汉国际家具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近500余名家具厂商前来参展。观展人数预期将在为其三天的展示中突破六万人次,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下游专业买家达四万多人。

  2015年5月7日武汉国际家具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近500余名家具厂商前来参展。观展人数预期将在为其三天的展示中突破六万人次,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下游专业买家达四万多人。据悉,此次国际家居会展系唯一获得武汉市商务局正式批准支持的国际家具展览会,家具展总面积七万平方米,共六个展馆,汇集了广东、四川、河北、江西、江苏、香港等全国各大家具制造企业及知名品牌。

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受瞩目

 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展位火爆

  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在本次家具展会中的展位号为B3馆T310-3号,在现场可以看到该展位号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来驻足观看,其中不乏全国各地的各大家具厂商。来自四川的家具厂商陈先生表示:“此次就是专程为了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而来,新港家居产业园面积已经达到260000平方米,优势十分明显,再加上品类丰富,更是吸引我。此次听说新港家居园也参加特地赶来参展,没想到和自己有相同想法的人太多还没能排上号。”

  在现场,展位工作人员积极与各位参展人员就公司整体情况及项目工程开展良好的互动。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该家居产业园陈总现身展会现场,亲自下达到一线,与各位新老客户就家居产业园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战略决策进行深度而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一片祥和,短短一个上午就吸引众多家居厂商前来洽谈具体业务。“一个上午就现场与三名厂商代表确定了合作意向,算是给此次展会开了一个好头。”家居园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受瞩目

  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陈总参加展会接待新老客户

  据了解,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是华中地区唯一综合类泛家居产业园,该家居产业园区项目位于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1570亩,规划建设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目前统筹分为7期进行完善开发和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启动期已经于2014年12月全面展开,初期启动总用地面积达到134750.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260000平方米,涵盖九栋生产厂房、八栋研发中心及展示厅、高层综合楼等等设施。品类上囊括家居综合生产区、品牌家居生产定制区、家居辅料批发市场、产品研发中心、展示中心、生活配套区等等,并在此基础上联动地理优势打造255亩独立仓储配送中心。

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受瞩目

  客户在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家居产业园展位前咨询

  “从整个家具行业市场来看,政策的倾斜以及众多知名品牌的号召都传递出一个信息,家具市场在中部大有可为,作为华中地区唯一综合类泛家居产业园,新港国际家居也将迎来发展的三连跳,也为各大家具厂商提供更多的事业平台。”该家居园陈总最后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