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icon 2015-05-07 14:57:41
icon 0

  ——中国味道 源香IH

  ①天猫518风暴

  2015年5月天猫电器城联合行业领先品牌小家电企业掀起行业风暴,天猫包下整条生产线,从工艺、用料等方面全面把关,优化供应链,产品通过质检就直接进入消费者的家庭,商家直接让利给消费者,消费者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十六款“明星单品”。使得商家的生产更符合市场需求,将买方市场和卖方市场相结合,打造“天猫定制”的金字招牌。

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②天猫518风暴唯一定制IH电饭煲

  美的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官方赞助商,拥有20余年的电饭煲生产经验,从最早的电饭锅、机械煲,到智能煲,再到当下最热门的IH电饭煲,美的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成为中国电饭煲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销量遥遥领先。

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此次美的带来的源香IH电饭煲是天猫唯一定制IH电饭煲。拥有行业领先的电饭煲IH加热技术,通过1250W的IH超大火力、钛金釜内胆、双向720循环沸腾及智能香甜五部曲组成四维精煮增香系统,配合黄金180秒焖香程序,实现极致香甜的米饭口感。

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③东京发布会 为天猫518风暴打响第一炮

  2015年4月13日美的携源香IH煲登陆“家电王国”日本,开展了一场有关中日米饭文化和电饭煲技术的研讨交流会。为天猫518风暴提前造势。

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相较于中国,日本电饭煲市场发展更早、技术更成熟。美的此次走进日本,代表中国电饭煲行业最高技术水平,与日本各界对话,就是希望回归产品本身,借鉴日本企业在家电领域所长,对产品和技术的“坚守”,与日本企业的“匠人精神”不谋而合。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包括日本经济新闻、朝日新闻在内的多家日本当地知名媒体的报道。在中国制造强势崛起的当下,日本媒体更加关注中国家电企业对日本市场的布局和冲击。而对于中国家电企业频频登上世界舞台,央视和凤凰卫视等中国主流媒体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美的源香IH电饭煲作为天猫518风暴最具性价比的十六款“明星单品”之一,在风暴爆发前(5月18日)能走进日本,是实力的见证,也为天猫打响风暴第一炮。美的天猫定制,会说话的品质!

  据悉,美的源香IH电饭煲预定送豪礼活动已在天猫火爆开展中,抢先预定可获得优质五常大米、大润发海外旗舰店限量优惠券等价值千元的赠品,先到先得!本次预定将于5月17日截止!更多惊喜,请天猫搜索【美的小冰火人专卖店】

  链接请戳:http://mideaxbhr.tmall.com/    

美的IH源香煲打响天猫518第一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