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如何选购一款功能强大的浴室柜?

icon 2015-05-12 09:40:0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条件提高,人们对卫浴间家装越来越重视,外表美观精巧的浴室柜也逐渐成为卫浴间视觉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不过在日常生活中,零散的洗浴用品排放,往往很容易造成空间的散乱等,所以如何选购浴室柜也渐渐颇受人们关注。现在市面上的浴...

    不同材质浴室柜的选购方式

  1、PVC材质的浴室柜

  PVC材质的浴室柜具有极好的防水防潮、抗高温、防划的功能,它是以pvc材质作为吸塑面板,在经过真空热压后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为防潮颗粒的固化物,吸塑后能将板材吸为一体,无需封边,所以具有防潮防水性能,但是其抗腐蚀能力不高。

  2、实木材质的浴室柜

  实木材质的浴室柜,市面上采用实木材料的浴室柜较为少见,大多是采用以实木材质或者木纤维等为基材,使用实木皮板整体粘贴,并且表面刷附防水漆料,进行加工而成的浴室柜。这种浴室柜较为常见也比实木材料的浴室柜价格较低,因此如果家庭装修需要使用实木材质的浴室柜,可以选择贴木皮类浴室柜。

  3、不锈钢材质的浴室柜

  不锈钢材质的浴室柜就是使用不锈钢进行多次加工而成的,这种浴室柜具有极好的防水、防潮、防腐性能,在浴室这种水汽大的环境中能够长时间使用,并且随着现代制作工艺的不断发展,不锈钢材质的浴室柜款式也越来越新颖多样。但有一个缺点:不锈钢材质的浴室柜容易留下水渍,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会出现发黄变暗的形象,影响美观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