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干练系瓷砖电视背景墙 描绘色彩居家

icon 2015-05-14 10:51:59
icon 0

摘要:黑白灰为主色调,主观上会给人一种干练简洁的感觉,符合都市年轻人对于现代简约生活的追求。那么你是否知道这些色调运用到背景墙设计中,质感十足的同时还能很好的凸显电视机的存在感呢?设计款式千姿百态,易洁的同时别具一番风味!

  黑白灰为主色调,主观上会给人一种干练简洁的感觉,符合都市年轻人对于现代简约生活的追求。那么你是否知道这些色调运用到背景墙设计中,质感十足的同时还能很好的凸显电视机的存在感呢?设计款式千姿百态,易洁的同时别具一番风味!

  电视柜用色泽温润的木皮柜面,提早预告了空间中的人文质感。大理石铺设的电视背景墙,细腻的纹路让整个客厅充满了一种自然的感觉。

  金峰石与黑檀木领衔演出的场域情境,以简约的现代线条营造大器氛围,再以屋主珍藏的名贵酒藏作为空间焦点,完整带出屋主品味。

  从大面对外窗外洒入的阳光,将悬垂于客厅天花板下的水晶吊灯折射出五光十色、晶莹剔透的亮丽质感,水晶吊灯线条的古典造型呼应玄关铜雕明镜的古典线条,与加大墙面延伸入玄关的黑云石大里石电视墙型塑沉稳的新古典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