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给生活加点料 打造完美爱巢

icon 2015-05-22 09:50:56
icon 0

摘要:生活像一杯水,如果想在水中品出味道来,也许是一种奢望,但你可以学会自己调味;生活也像一桌美味的佳肴,酸甜苦辣味道怎样,需要自己放调料。

  小编推荐5:爱琴海洋 浪漫传说

  蓝与白的交织是地中海的象征色,拱形门是地中海风格的特色建筑,而一些贝壳类的装饰物便是地中海风格最好的诠释。海洋是地中海风格所要展示给大家的理念,对大海有着强烈的憧憬,何不妨将家装饰成地中海风格,让家成为海洋的另一种诠释。

  推荐理由:选择地中海风格的人,时尚浪漫,渴望自由悠闲的生活方式,喜欢阳光、大海,能够接受异域情调生活的人群。

  小编推荐6:北美阳光 大气融合

  质朴、原始,带有岁月与自然,甚至有手工感的肌理一跃成为居家的新材质主流。天然肌理来自于自然,给人一种亲切感,体现人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也反映出以人为本、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

  推荐理由:美式风格装修适合的人群:具备一定经济基础,偏爱西方生活方式的白领。贪图舒服,兼顾优雅,既注重起居品质,又不过分张扬。

  小编推荐7:北欧之光 简约精致

  北欧家具以简约著称,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代表了一种时尚,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正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新时代的某种取向与旋律。

  推荐理由:简单的北欧简约风格,偶尔显示出慵懒随意的感觉,但却是真真实实地体现了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让人感到饱满的生命力。

  小编推荐8:立体印象 创意维度

  几何形体的排列组合,带有一定简洁性、规律性和整体性。单一色调,与环境保持一致或形成对比,空间构成感强烈时,家具造型的构成感弱化,以保证与整体环境的统一协调。线条和几何造型的饰品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达到独特的审美意境。

  推荐理由:此款风格是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的一种装修风格,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

  小编推荐9:色彩天地 个性碰撞

  将传统的室内空间造型语言进行改造变形,结合功能定位及交通动线,创造出新的空间形式,借助富有变化的几何块面来提升空间的韵律美感,以简洁跳跃的中黄与黑色为主调,使之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与体量感,贯穿于整个空间中,在不规则中寻求几何形式的美感。

  推荐理由:适合青年人群,应用于整体现代家居,色彩的设计统一在室内装饰中起着改变或者创造某种格调的作用,会给人们带来某种视觉上的差异和艺术上的享受,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