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深圳发布2015年度用户改善型新品

icon 2015-06-01 15:39:46
icon 0

  2015年5月28日,万家乐2015年深圳区域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基于用户体验的研究成果,结合强大的创新设计能力,万家乐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零痛点”的创新产品。此次万家乐发布的全新系列的燃热新品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推出全新的智能浴、智温感、零冷水、健康浴系列产品,现场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万家乐在技术创新领域的不断进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并逐步实现为人们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崇高使命。在场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都对产品抱有极大的信心,更有不少经销商直接预付订金预定新品。

万家乐深圳发布2015年度用户改善型新品

  在会议中,万家乐总部燃热市场部部长勾文勇和大家分享了2015年燃热产品策略及设计理念,勾总表示,新产品是万家乐通过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消费者走心的沟通,结合万家乐20余年的燃气具的核心技术,为用户所需量身定做的产品。充分结合了万家乐的低碳技术,解决了用户最关心的生活需求:省气和舒适。万家乐总部市场部丁佩佩发表有关于“2015年燃电产品解析”的演讲,全方位的展示了新推出的系列产品:智能浴、智温感、零冷水、健康浴系列产品。万家乐对用户调查发现,人们洗澡打开热水器,总是要先出一段冷水,再出热水,寒冬里还得光着身子苦等热水。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了燃气热水器X6和电热水器i8,专门针对这一“痛点”做出改善,实现即开即热,全程零冷水,零波动。X6是国内首款内置“冷水回收水泵”和“恒温热力池”的热水器,完美解决冷等待、水温波动和停水温升等洗澡痛点。燃气热水器增压泵系列,对于低水压的住宅用户,芯动力增压,一键告别毛毛雨 。而i8实现了信息云端化管理,用户通过手机APP便可随时随地对家里的热水器进行“无限”预约,回家洗澡即开即热。此外,它还拥有自学习和音乐播放等功能,增添了使用“爽点”。燃气热水智能浴产品系列智能、舒适、便捷,解决了告别冷烫水的难题;万智温感产品系列,万家乐独有的智温感技术,解放双手,给您一年四季,好热水,和反复调温“say no”啦!;悦安全系列,开创安全先河主动安全取代被动防御,CO报警升级,六重自检更放心。

万家乐深圳发布2015年度用户改善型新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新品发布会更加突出了万家乐作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的地位,万家乐依靠自主创新的意识及强大的技术实力,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带动行业实现质的飞跃。万家乐将尽快把能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产品广而告之,为低碳事业贡献万家乐应尽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