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有李 携手共享白色厨房新生活

icon 2015-06-03 13:56:30
icon 0

摘要: 一张合照,简单的一句“我们”就让整个网络热闹了起来。紧接着,合同一同进藏,助力“爱里的心”慈善项目,可算是火上添了把油。让这爱情的火焰越少越旺,那么他们两人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呢?

  一张合照,简单的一句“我们”就让整个网络热闹了起来。紧接着,合同一同进藏,助力“爱里的心”慈善项目,可算是火上添了把油。让这爱情的火焰越少越旺,那么他们两人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呢?

冰冰有李 携手共享白色厨房新生活

  关于范冰冰和李晨的事情,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又爆出不少新鲜内容。更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早已亲如一家,而且有消息称两人正在忙着装修豪宅、准备婚礼事宜,甚至还有传言称范冰冰想生孩子了。

  但是从理性角度上看,别人结婚生孩子都是人生最平常不过的事情,只因为“名人效应”,这些都变得不平常起来。但是刚刚提到的装修可就是每个人一生中的大事,尤其是与一日三餐有关的厨房,它不再是单纯做饭的场所,而是变成日常起居中使用最频繁的空间。因此,厨房装修尤其重要!

冰冰有李 携手共享白色厨房新生活

  柏厨印的定义不只是纯粹的烹饪,它可以是家庭活动的中心,在这里,我们可以大展厨艺,为家人精心准备食物;也可以辅导孩子做功课,做饭看孩子两不误;更可以招待好友,促进朋友间的交流。试想一下,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空间里,我们将有更多的时间交流,去感受现代东方人向往的轻松与创意。

  柏厨印拥有开敞式的空间格局设计,以岛台或吧台为核心聚拢,既带来安全的氛围,同时又能通过享受美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休闲区的设计,赋予了厨房空间愉悦心灵的功能属性,使得这里不仅可以烹饪饕餮美食,亦可以陪伴你度过美好的下午时光。柏厨印将人、美食、空间紧密相连,让我们重新对厨房空间加以考量。将传统文化和现代需求相结合,创造出全新的生活方式,是极致生活的体现。

  我们,已在一起,请带上亲爱的ta一起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2C03柏厨展厅,一起倾听柏厨厨房新主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