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父亲节,为爸爸送上一款贴心的座便器

icon 2015-06-05 09:09:00
icon 0

摘要:父亲,是一个非常亲切而又温暖的名字。时光让孩子逐渐成长,也让父亲慢慢变老,白发沾染了他的双鬓,世事弯了他的背膀,你是否知道呢?父亲节即将到来,为他挑选一款贴心的座便器吧,给予他们最安全的陪伴。

  父亲,是一个非常亲切而又温暖的名字。时光让孩子逐渐成长,也让父亲慢慢变老,白发沾染了他的双鬓,世事弯了他的背膀,你是否知道呢?父亲节即将到来,为他挑选一款贴心的座便器吧,给予他们最安全的陪伴。

  推荐产品一:澳斯曼爱尊宝智能座便器ASK017

导购:父亲节,为爸爸送上一款贴心的座便器

  产品简介:送爸爸最好的礼物,“一键式”智能触摸感应键,摈弃繁琐的按键操作方式,采用模块化设计,给您更为便捷、健康、安全的卫浴享受。座圈独创感应开关设计,一旦感应有人落座,自动进入智能化一键操作模式。智能感应加热座圈,自动调节温度,令您倍感贴心舒适。温馨夜灯,在黑夜中发出微光,即使黑暗中也能顺利找到位置,不会发生碰撞,安全方便。使用完后可手动或自动冲水,环保节水更贴心。

  推荐产品二:法恩莎卫浴爵系列智能坐便器FB16106-A

导购:父亲节,为爸爸送上一款贴心的座便器

  产品简介:此款智能坐便器具有多种健康冲洗方式,水压大小与喷杆行程可调、喷枪自动往返伸缩,清洗的同时,更准确有效刺激神经,活血按摩。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体感认知较差的老年人群体,座便器特设防低温低温烫伤安全保护功能。产品感应到有人落座时,座圈的加热档位会自动降到最低档位,防止这类人群因温感不灵敏长时间坐在座圈上,造成低温累积而烫伤肌肤。

  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跑车,不甘落后、不随波主流、潇洒的风格正是男士所钟爱的风格,对于风华正茂的男人,是屈指一数的首选。对于年暮的男性长者而言,该款产品在安全上给予了充分保障,在心理层面上,长者也曾年轻过,也让长者仿似回到青年。                                                

  推荐产品三: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aB13008

导购:父亲节,为爸爸送上一款贴心的座便器

  产品简介:这款座便器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无水箱设计,节省更多空间。aB13008具有卓越的洁净功能,防污效果好,让污迹能以黏附,方便打扫,更配有不锈钢喷嘴,具有自动收缩清洗功能,卫生效果更理想。此外,aB13008智能坐便器采用新一代智能技术——隐藏式内置水箱与瞬间速流阀水量倍增技术,让父亲倍感舒适呵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