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装修APP 家装无忧让爱满溢

icon 2015-06-08 11:48:57
icon 0

摘要: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存在着这样的一些人,他们背井离乡辛苦工作、甚至日夜颠倒废寝忘食,其最终的目标无非是想落叶归根,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个承载着梦想、温暖、避风港的家,一个在外面受尽委屈能给予无限力量的家。所以,房子不仅仅是休憩的地方,...

  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存在着这样的一些人,他们背井离乡辛苦工作、甚至日夜颠倒废寝忘食,其最终的目标无非是想落叶归根,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个承载着梦想、温暖、避风港的家,一个在外面受尽委屈能给予无限力量的家。所以,房子不仅仅是休憩的地方,更是承载着人们心灵的归宿。所以,我们才会想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物品、每一处设计都是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样子。

  然而,装修无非是实现心中梦想家园至关重要的体现,同样也是一项非常消耗精力的庞大工程。很多人或许曾面临过这样的尴尬情境:装修设计不满意导致重装浪费资金时间精力、设计风格家具选购无从下手等等问题需解决,令人头大!所以,慎重装修、多方比较很有必要,让家装无忧正是窝牛装修APP所能带来的无限福利。

窝牛装修APP 家装无忧让爱满溢

  窝牛装修APP的逢时而生,无疑为时下新家装修问题提供了最好的解决平台。只要轻松下载,手机轻滑便能快速浏览案例中的精美设计,现在就赶快来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窝牛装修APP吧,让我们一起走进梦想家园!

  首先,小清新的窝牛图标便让人异常喜爱,文艺范十足。点开软件,不难发现,产品的菜单设计非常简洁,没有繁复的操作让人无从下手,一目了然,方便查询与浏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题推荐,窝牛装修APP将类型相似的装修作品进行整理,点击进去便可快速浏览寻找心仪设计风格。继续轻滑下拉便是入驻在窝牛装修的专业家装设计师们的精华作品。

窝牛装修APP 家装无忧让爱满溢

  如果你被精致的装修设计所吸引,也想拥有如此心仪的家,那么点击你喜爱的设计师头像,便可看到个人详细资料,包含粉丝人数、咨询数、作品数量、个人简介和作品集锦。若你想更了解装修理念和详情,点击作品便可看到非常详尽的细节介绍,让脑中模糊的想象可以通过设计师们的作品有更具化的要求,让人能深刻感受到设计师的专业,以及营造的美好氛围,勾起自己也想拥有如此梦想家园的无比向往。如果你有疑问想和设计师更近距离的沟通,那就私信设计师吧,随时随地无障碍哦,也可及时留言互动,表达感受,更可添加设计师关注,随时掌握最新的装修动态与作品。

窝牛装修APP 家装无忧让爱满溢

  另外,贴心的分类别目可快速搜索到你所想要了解的内容。可根据居所的户型大小、想要的装修风格等关键字进行筛选,更有针对性。

窝牛装修APP 家装无忧让爱满溢

  窝牛装修APP除了能带给一般用户完美的装修了解与体验,更是装修设计师们能实现自我价值的专业平台。这里拥有庞大的装修客户群体,这里是真正的免费装修平台,这里更是中国最大的设计师手机接单软件。不仅能让设计师们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作品和职业梦想,还可以及时了解行业资讯、与真实客户互动,手指轻按几下就让能案例落地。窝牛装修更会针对设计师们定期举行设计大赛、沙龙、行业聚会等专属活动,提供专业的行业互动平台。

  如果你有装修的需求,想要家中充满爱,如果你是一名满腔抱负的装修设计师,想要为客户实现梦想,那么窝牛装修一定是你们家庭装修最美的桥梁!

  (可以点击了解官网地址:http://www.lingduohome.com/

  下载链接:安卓市场:http://www.wandoujia.com/apps/com.lingduo.acorn苹果AppStore:https:https://itunes.apple.com/hk/app/wo-niu-zhuang-xiu-she-ji-ni/id863725496?l=zh&mt=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