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壹周年 窥探家装O2O的发展潜力

icon 2015-06-08 16:47:42
icon 0

  O2O模式已成为当下最受瞩目的全新商业模式,在家装行业也不例外。去年,公装领域最大的上市公司金螳螂就联手家装电商第一品牌家装e站成立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金螳螂电商),强势切入互联网,打造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平台。

家装e站壹周年 窥探家装O2O的发展潜力

  6月6日,金螳螂电商迎来周年庆,一场以 “梦想·家”为主题的壹周年庆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家装行业的精英,政府、装饰行业的领导,及大牌主材供应商等参加了本次庆典,近300家媒体到场做现场采访报道。庆典现场,金螳螂与来宾们就家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作了共同探讨,并且一致指出家装电商O2O是大势所趋。

 O2O模式成为商业新大陆,金螳螂助力家装e站实现超速前进

  网上购物打通了线上和线下两个消费环节,开发了一块生机勃勃的新大陆:O2O模式。自此,O2O模式助力磨刀霍霍向前冲的中国电商,实现超速前进。家装e站作为中国家装领域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阿里巴巴首家家装O2O战略合作伙伴,在2014年携手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金螳螂共同打造金螳螂电商后,依托其强大的公装实力作后盾,将金螳螂的品牌优势、供应链优势、设计优势及施工管理优势与自身融会贯通。仅仅在过去的一年里,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500余家线下体验及服务中心,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

 落地O2O战略模式,家装e站让家装标准化、简单化、透明化

  在传统家装行业,消费者由于专业知识的匮乏,在装修过程中一直饱受价格不透明、材料品质无保证、预算陷阱、过程增项繁多等痛苦,消费体验极差。家装e站落地O2O战略模式,实现对家装行业生态链的重新构建,颠覆了传统家装盈利模式,终结了传统家装施工转包、恶意增项等顽疾,实现了报价前置化、施工环节满意后再付款,以及施工环节标准化、验收可视化,真正实现了去中介化的行业深刻变革,解决了传统家装产品和服务售前预算标准化和售后施工标准化两大难题,使家装渐趋标准化、透明化和平价化。

  O2O模式或成家装行业“刚需”

  回归整个中国家装行业,企业也对O2O模式有着天然需求:他们可以利用O2O模式解决产品海量展示问题,可以导流线上线下用户,可以将消费终端、用户数据及配送安装体系深度融合,激活整个庞大的家装市场。家装e站作为家装领域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它将带动整个家装行业拥抱互联网时代,促进家装电商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