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长之家平台”凭什么让业主追捧?

icon 2015-06-08 10:58:16
icon 0

摘要:“好工长之家平台”从2013年初上线,前期的低调运行收效显著。2014年好工长之家平台分站已在全国达到155个,平台拥有优秀工长超过5000名;

  ‍“好工长之家平台”从2013年初上线,前期的低调运行收效显著。2014年好工长之家平台分站已在全国达到155个,平台拥有优秀工长超过5000名;2015年,“好工长之家平台”平台计划优秀工长量达到20000名,预计覆盖潜在装修用户将达50万人。“好工长之家平台”其独特的运作方式被业界普遍认为是真正为装修业主省钱的平台,装修行业的淘宝网。那么,好工长之家平台的模式凭什么让消费者追捧呢?

“好工长之家平台”凭什么让业主追捧?

  实名认证:

  所有网站上的工长均需要实名认证,一旦出现装修纠纷,网站做到有据可查,并经过初期工艺认证,工长技术水平为您提前把关,保障装修质量的要求,业主在好工长之家网挑选工长均可以实地参观每一个工长正在进行的工地,工长可三选一,有对比更放心。

  省钱30%:

  业主向好工长之家预约量房服务,在网站可挑选1-3名工长前去量房并给出预算报价供业主进行比较,省去了装修公司模式的层层提成和高额管理费等环节,真正节省约20%-30%的装修费用。

  先装后付:

  业主选用好工长之家网注册的工长,均可以参考网站先施工后付款的方案,签合同不用付合同款60%,也不用30%,只需要付500-1000元合同定金即可开工,做一项满意了合格了再给一项的钱,施工更放心更有保障!

“好工长之家平台”凭什么让业主追捧?

  专家把关:

  好工长之家的装修专家(10年工作经验)在施工期间,免费提供装修问题咨询,给装修业主提供最专业的施工技术指导,避免了业主不懂材料、不懂装修工艺的困扰,部分城市材料进场时我们可安排监理免费帮您把关审核

  仲裁服务:

  好工长之家提供您与工长装修交易平台。如果出现装修纠纷,好工长之家免费提供公正中立的仲裁调解服务,公平公正最大限度的维护业主权益不受损害。

  口碑审核:

  好工长之家网非常注重工长口碑建设,网站有专业的装修顾问,随时为装修业主提供帮助,无论是在装修进行中,还是完工后,您的每一次反馈我们都会记录在案,真实的给出工长口碑等级,投诉中责任属于工长扣除口碑等级1星,低于3星将关闭店铺永不再用,严格的审核制度为您保留最好的、最优秀的工长。

  好工长之家 www.566855.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