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彻底改变你的家——魔法·家

icon 2015-06-09 09:53:59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人对生活的标准已经越来越高,对什么都不愿意再勉强、将就。对自己苍白单调、了无生趣的家却一忍再忍,这却是为什么呢。

  ‍ 现代都市人对生活的标准已经越来越高,对什么都不愿意再勉强、将就。对自己苍白单调、了无生趣的家却一忍再忍,这却是为什么呢。有过装修经历的人都会认同那是非常痛苦的历程,都不愿意再装修,对装修更是避之不及,毫不夸张的说,装修一次所花精力相当于参加一次高考,想到这个真是什么美化家庭的念头都没有了。

  有一支设计团队,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做了我们想做却无比惧怕的事情。他们拥有多年的设计及软装配饰经验;他们拥有着独特的艺术鉴赏与融入生活的能力;他们集合了各类优质的生产供应商;并将其最优的资源用于项目;他们将设计与生活结合得完美无瑕;这支设计团队倾尽全力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巧妙设计的二十个主题房间的魔法家项目。

  魔法家为实现生活的美好愿景而生,每个细节都在诉说幸福与惊喜的收获之旅,为你我细心订制高质量的主题风格。灯饰、窗帘、床品、挂画、饰品,精美的墙纸、色彩墙漆都是他们手中听话的美丽武器,通过他们的手将原来灰暗得自己都不想多待的地方变化成了迷人的风景线。而这一切的变化只需要仅仅24小时,真是太惊人了,我想时间快速而变化主题,是魔法家名称的由来,真是不可思议。

  二十个主题房间的每个软装组成元素不仅仅是漂亮舒适那么简单,更是不可或缺的精心搭配,也是用专业与爱心凝结而成的为我们普罗大众而打造的梦幻天堂。

24小时彻底改变你的家——魔法·家

  这个夏天,你可以跟随魔法家去领略普罗旺斯的阳光与唯美浪漫;也可以陶醉于北欧风情的清新与舒适;当你厌倦都市生活的时候可以变幻为清雅的田园花香中;

  如果你的甜心是一个芭比迷,那么你的房间将奇迹般的变成芭比公主的粉红卧室。

24小时彻底改变你的家——魔法·家

  如果你是一个冷酷高傲的王子,为你准备的还有个性张扬的黑白调;追梦的梦想立刻实现。

24小时彻底改变你的家——魔法·家

  为了这个项目这支设计团队酝酿了五年,等待市场与配套的的成熟,真正的筹备期又准备了一年多,真是在用极度精专的精力投入魔法家的项目,将生活的创意发挥到极致,这样的项目不可能说不值得期待我们去尝试体验。

  看到这里我心情澎湃,因为我心中按捺了太久的期待终于爆发了。我的童年迷恋着花仙子,或者我可以将我的房间幻化成花仙子,实现我的童年梦;我现在最爱是原生态的美,不管我的期望如何,魔法家设计团队都可以将我的愿望在房间里实施出来,有没有比这更让人激动的事情。浪漫?时尚?个性?童趣?奢华?全部囊括。再也不用亲自跑市场,再也不用担心被坑买贵买错,再也不用天天跟进装修,再也不用忧虑担心效果不好,可以享受一流团队匠心独运的设计富有情调和生活气息的家居环境,我们离美丽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魔法家项目问世以来,果真得到了大众的肯定,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预约的人数就有几千人,已经成功的完成了1200套的房间,完成的房间都有一个天翻地覆的变化,美丽的日子从此就翻开了新篇,接下来找他们改造的人会更多,真心的希望我们都能够生活在一个心情每天绽放的早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