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谐商业企业商业优秀企业家光荣榜公布

icon 2015-06-09 08:54:35
icon 0

摘要: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点击观看表彰会现场视频

  (视频链接: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a773f007ab8abea2cb1678b16d015b0b)

  2015年6月5日,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和第十三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隆重召开。

  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的决定》。经本届评选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和网上公示:光明乳业、第一八佰伴、上海联家超市(家乐福上海)、上海万达广场、上海九星集团、上海美罗城、上海圆迈贸易(京东华东地区)、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格瓦拉)、鸿洋电子商务(我爱我家网)、一嗨汽车租赁、好饰家建材、东方先导、新迎园集团、上海绍兴饭店、老外街商业投资管理、蝶翠诗商业、文峰千家惠购物中心、彩姿百货、金山汇都餐饮、瑞鑫百货、崇明生态农业等21家企业荣获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称号。郭本恒、潘明华、吴哲华、傅军海、叶应春、占锦川、司徒文聪、秦晓林、张盛祥、孙晏旻、吴连强、郑经纬、张亚江、王洋、赖铭镒、沈斌、余东、朱昌伟等18位企业家荣获“第十三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上海和谐商业企业商业优秀企业家光荣榜公布

  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京东华东区)副总经理彭程作为和谐商业企业代表发言。近年来,以京东和阿里巴巴为首的电商企业发展迅猛,互联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目前,京东已成为中国第一大自营B2C电商,2014年5月2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后,市值突破400亿美元,跻身全球十大互联网企业。京东自建亚洲一号物流中心,是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 覆盖全国1862个区县,七个一级物流中心,321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最后彭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京东到家”业务,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

  随后,上海又一城购物中心总经理潘明华作为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言。潘总说道:“我们身处挑战与机会冲撞的五角场商圈,万达人气明显,电商又以势不可挡气势直面而来,我们又一城团队直面挑战,善抓时机,归纳起来:调研细分、错位布局、多元体验。过程中把握三个要点:换位思考、情感需求、共商互赢。百联又一城2014年实现规模销售18.61亿,利润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亿,利润连续保持每年30%的增长速度。我们直面电商,打造体验中心,我们希冀给消费者带来网无我有,网有我优,更是给消费者者一个理由,一种趣味;我们创新营销,提升享乐品位。我们不断通过布局调整,环境改善,创新营销,服务完善以营造购物中心成为消费者的休闲中心、娱乐中心、文化中心、社交中心;我们乘势作为,构筑战略平台。2012以来又一城在合作供应商中推出了争领先品牌、创千万品牌,增效创优品牌等活动,促进了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最终使消费者享受到超值服务才是商业发展的趋势。

  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贺涛在会上指出:本次评选活动在商业领域的覆盖面比以往更加广泛,从荣获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来看,也充分反映了新时代的特征,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民营企业的比重明显增加,在传统商业企业中更为重视那些致力于领跑改革,在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本届评选表彰活动突出展现了上海商业企业和企业家勇于探索,锐意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全面地反映了商业企业在上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中作出的成绩。

  贺涛强调,当前我们商业企业在面临着巨大挑战的同时,更是有着不少新的机遇,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移动技术的应用,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我们商业的创新改革发展提供了各种平台。因此,我们要张开双臂拥抱“互联网”,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创新技术、创新模式,结合智慧城市、智慧商圈的建设,开拓消费热点、激发消费需求,为我们上海商业的的模式创新和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