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装修小百科

icon 2015-06-12 16:10:01
icon 0

1、我家里有两个卫生间,想把其中一个改成衣帽间,请问设计师可以吗?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呢?

答:用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是可行的,把排水的地漏和给水的管头堵死就行。一定要堵死,不然原来的给水管漏水了会很麻烦!还要注意楼上邻居的防水也要处理好。地漏位置密封处理过后,卫生间原有的进水管,最好在接入点位置断开,再密封。正常的装修都不会漏水,也不会出现潮湿的问题,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对卫生间改造后可能漏水。

2、独立衣帽间要从卫生间进去,会不会有异味而且容易潮湿呀?如果会,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答:如果独立衣帽间要从卫生间进去,异味和潮湿的问题是存在的。所以装修时应做户型的改造,不要从卫生间进去。这种布局中,要处理好卫生间的干湿分区,尽量从干区进入独立衣帽间。卫生间的所有下水位置要做好防臭处理,卫生间的防水满做,独立式衣帽间最好增加一个排风扇。当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在这一区域装家用中央空调,常开空调通风换气,这样就既不用担心衣帽间潮湿的问题,也能保证卫浴间的干燥卫生。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中有一款衣帽间防潮嵌入式空调,能保持衣帽间干燥,四季干爽无霉味。

3、我想在家里做个衣帽间,朋友建议做开放式的,我想请问设计师开放式衣帽间结实吗?怎么防尘呢?

答:衣帽间是否结实与是否开放式没关系,与使用的材料和做工有关,一般普通的颗粒板就能满足储物需求。防尘问题主要与门的缝隙相关。如果自己比较喜欢开放式的,可以在柜体前加挂一道好看的布帘,既美观又能增加防尘程度。在换季储物时,尽量多选用透明储物箱和透明衣袋增加防尘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