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到地板618大促,日销售额破千万

icon 2015-06-23 10:14:04
icon 0

摘要:在刚结束的天猫618年中大促当中,财到地板获得地板类目第一。这次年中大促财到地板当天成交金额突破一千万元,售出商品5.6万件,成交人数1200人,无线端的销售额占比达半数以上。财到地板位列618当天天猫地板行业类目第一。

  在刚结束的天猫618年中大促当中,财到地板获得地板类目第一。这次年中大促财到地板当天成交金额突破一千万元,售出商品5.6万件,成交人数1200人,无线端的销售额占比达半数以上。财到地板位列618当天天猫地板行业类目第一。

  

财到地板618大促,日销售额破千万

  据了解,此次天猫618年中大促财到地板共有200款商品直降底价,14款产品参加聚划算品牌团,优惠力度堪比双十一。其中爆款产品实木地板国槐地板,在短短分钟的时间内即售出超过500套,10小时内售出超过1000套,成为人气王。

  财到地板从今年四月开始计划筹备以及下单生产,五月顺利完成下单备货,备货比较充足。另外,财到地板在618当天还提出了特殊服务:抢免单活动,包邮送到家,并且提供覆盖全国600多个地区,并且提供安装服务,进一步降低消费的购买顾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