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8月深圳盛装开幕

icon 2015-06-23 10:02:34
icon 0

  聚焦中国人居空间文化,定格当代陈设艺术成就。2015年8月7日至9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举办的“2015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暨颁奖盛典”,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深圳、上海、北京、广州、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等三十多个城市和 地区的当代优秀设计力量共聚鹏城,一展当代优秀软装设计师与设计品牌的风采与成果,唤醒人们对现代生活艺术的美感触觉。

2015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8月深圳盛装开幕

  今天,随着我国室内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陈设艺术的关注度也日益增加,年轻的软装设计业迅速走向成熟。一批杰出的软装设计师,在营造空间氛围中 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充分凸显了空间设计的商业价值。他们的精彩创意,为我们的生活赋予了意义非凡的时尚元素,加快中国软装设计领域的稳健发展,促进了 整个家装家居行业的机构调整与资源整合发展。软装设计已成为中国家居家装行业发展空间极为巨大、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一股新势力。

  为彰显中国当代陈设艺术的突出成就,展示设计名家风采,“2015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暨颁奖盛典”立足“设计之都”深圳,集中展出当代中国十大极具 行业影响力的、行业价值的优秀陈设艺术设计师设计作品。通过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的征集,展现室内软装设计艺术魅力,同时评选卓越优秀,推广中国本土设计 师、设计品牌,从而引领行业开拓创新、快步稳健发展。

  借助具象的空间展示元素,“2015十大陈设艺术师”将盛装登场,带来上千幅优秀原创设计作品,完美诠释当前国际陈设艺术潮流与人居生活美学。这是一 场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代表中国软装设计师\设计品牌集中发布活动,全面立体地展示设计师整体实力与品牌形象,实现设计师设计风格、思想内涵与文化魅力的 充分表达,最大化地放大设计师的声音。人们可近距离感受当代陈设艺术设计精品与设计名家的风采,领略陈设艺术对于空间与生活的美学塑造,并全面了解设计流 行趋势与中国陈设艺术发展的现在与未来。

  据悉,“2015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暨颁奖盛典”将与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整体软装中国第一展”——第19届(秋)深圳国际家纺 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现已更名为“2015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同期举行。届时,整个展会现场将迎来十万余观展人群,颁奖典礼规模达1000人以 上。近百家主流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获奖设计机构/设计师展览、专集出版等一系列面向大众的后续推广活动也将逐步展开,共同打造中国陈设艺术这一年轻行业的 业界盛事。

  “2015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展”已正式面向全国各大城市接受申报参评。详细可咨询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组委会热线:0755-838690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