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喜爱 帅康登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5-06-24 17:58:04
icon 0

摘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帅康,在产品研发和服务上都精益求精,全力以赴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保障。此次在“明星”品牌云集的候选名单中,帅康能突出重围,连续八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离不开帅康“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深受喜爱 帅康登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让热爱生活的人更爱家,让热爱家的人更懂生活”,一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帅康对千万消费者最真诚的心思。作为中国厨电领军品牌,帅康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度和好感度,还以165.78亿元品牌价值荣膺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继2008年以来,帅康连续8年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桂冠,这是帅康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选择。

  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 将创新落到实处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用户需求和体验成为判断产品优劣的最高标准。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深入分析消费者需求,用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据了解,不少高个头的消费者,在下厨烹饪时会遇到头碰吸油烟机的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而帅康最新推出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独创不碰头人性化设计,将烟机宽度缩减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碰头,同时视线范围也更加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使用户在烹饪时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

深受喜爱 帅康登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此外,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搭载了20m³/min大吸力和400帕高风压技术,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将其全部聚拢并迅速排出,实现油烟的劲吸速排,保证油烟无所逃逸,同时还能避免高层住宅因公共烟道拥挤出现的油烟倒灌情况,让厨房更洁净清新。

  以消费者体验为标杆 推动智能化落地

  在整个家电行业,智能化潮流愈演愈烈,不过当前部分企业的“智能化”似乎偏离了方向,一味地为智能而智能,忽略了消费者的实际体验。而帅康则另辟蹊径,从用户痛点出发,推动智能化落地。

深受喜爱 帅康登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帅康在市场销售火爆的“移锅熄火”燃气灶,通过采用微动开关、自吸阀和CPU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省去了点火、熄火两道程序,实现移锅熄火、坐锅点火功能,让用户体验佳。同时,“移锅熄火”燃气灶还具备升级云燃烧技术,能合理分配通气道,火力集中,而从煲汤小火到爆炒劲火的宽裕火力,能满足不同菜系的烹饪需求,让消费者烹饪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据帅康相关负责人透露,帅康在年底还将具有风随火动功能的吸油烟机产品,通过烟机和燃气灶的联动功能继续推动智能化落地,优化消费者的烹饪体验。

  以消费者百分百满意为目标 打造优质服务

深受喜爱 帅康登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除在产品研发上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帅康在售后服务上同样以消费者百分百满意为终极目标。在服务上,帅康一贯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站在消费者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无论是产品安装还是售后服务,力求让消费者满意更安心。
为保证服务质量和消费者权益,帅康规定售后人员上门服务收费必须出示《售后服务收费手册》,否则,消费者有权拒付服务费,这是帅康对维修人员的硬性规定,也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最高指标。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帅康,在产品研发和服务上都精益求精,全力以赴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保障。此次在“明星”品牌云集的候选名单中,帅康能突出重围,连续八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离不开帅康“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未来,帅康将一路领先,用更卓越的产品优化使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