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设空间" 北京设计师沙龙圆满结束

icon 2015-06-25 14:42:17
icon 0

摘要: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携手者尼ZENE私人影院共同主办的“开启智能化生活方式“影设空间”,北京设计师沙龙”于6月11日如期举行。活动当天,来自北京的50多位设计师走进者尼ZENE私人影院,对高端数字家庭影院进行了切身体验。奢华而优雅的...

  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携手者尼ZENE私人影院共同主办的“开启智能化生活方式“影设空间”,北京设计师沙龙”于6月11日如期举行。活动当天,来自北京的50多位设计师走进者尼ZENE私人影院,对高端数字家庭影院进行了切身体验。奢华而优雅的环境、震撼的视听效果,以及科技带来的智能化生活方式给到场的每位嘉宾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ZENE 者尼私人影院,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庭影音系统集成商。在这次活动中,者尼邀请设计师们到展厅体验,,从视、听、以及氛围的营造上让到场的每一位设计师都深刻感受到:家庭影院定制安装是一套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声学设计,视频设计,美学设计。这是一种新的智能影音及家庭娱乐方式,将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嘉宾在者尼 ZENE 私人影院签到

  嘉宾设计师在者尼展厅体验

嘉宾设计师到者尼工艺房参观

者尼工作人员与设计师讲解交流

  随后,嘉宾设计师们由专车接送到凯宾斯基酒店进行设计师交流活动。出席当晚活动的主要嘉宾有:者尼私人影院、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卓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高建先生,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矛矛先生,北京仲松建筑景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仲松先生。

  发布会媒体签到

  发布会现场表演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的编辑总监李征女士

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高建先生、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矛矛先生、者尼私人影院、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卓先生、北京仲松建筑景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仲松先生)

      在致辞中,者尼私人影院、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卓先生表示:基于中国系统集成产业发展的大潮,人们对多元化产品的需求,者尼私人影院率先将国际先进的影音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携手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万物”品牌创始人仲松先生,共同打造一系列与音乐为伴的设计作品。随后仲松先生在发言中谈到:数字家庭影院将成为未来高端家庭影音生活的趋势,对于此次“万物”与“者尼”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仲松先生认为是致力于中国智能化生活领域未来的新探索。

龚卓先生为活动致辞

  仲松先生为活动致辞

龚卓先生与仲松先生就战略合作签约

      最后,由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矛矛先生为大家分享如何通过智能化系统引导和优化空间设计的理念。吴矛矛先生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结合切身的设计感悟,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生动而极具现实参考意义的演讲。在最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中有记者问到,什么是智能化生活方式?吴矛矛表示:所谓的智能化生活方式,除了表现在数字化产品带来的科技功能外,还有很多方面,例如人性化的设计,科学环保的建筑,智慧型的生活态度等等。智能化的生活方式是未来的潮流和趋势,它设计的层面非常广泛,值得设计师们共同探讨。

  吴矛矛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高建先生为活动致辞

现场抽奖活动

  据了解,者尼私人影院是亚洲唯一一家在CEDIA奖项里取得如此佳绩的影音系统集成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庭影音娱乐系统整体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四年荣获数字家庭定制行业“奥斯卡奖”的“CEDIA最佳设计奖”,实现了私人影院奖项的大满贯。

  作为中国私人影院倡导者,ZENE 者尼私人影院凭借国际前沿的设计,主要承接别墅和会所性质的私人影院及全宅智能工程, 不是简单地出售产品给终端客户, 而是为客户度身定制家庭影院,提供从工程设计、产品选购、安装调试,到用户培训、维修保养、系统升级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打造便捷的个性影音娱乐生活。

      如今,我们的生活正在被“全球化”的西方生活方式所主导并取代。我们在享受工业文明带来的现代化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渐渐失去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生活智慧与生活美学。而这些植根于我们所生所长土壤里的文化基因,才是未来可以长久让我们安身立命的内在驱动。万物,便是在寻找一个路径,一种方式。让人们可以自然而然地重新融入到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生活之中。而这种重新的融入,不是简单地“复古”与“复兴”,而是在“继承”与“革新”的基础上,以“中和”为考量,提供属于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