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巧占市场盲点

icon 2015-06-25 14:36:07
icon 0

摘要:如今,投资者在寻找投资项目时,越来越看好新兴项目。“奢意36宅”以其在整体软装行业的独创性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如今,投资者在寻找投资项目时,越来越看好新兴项目。“奢意36宅”以其在整体软装行业的独创性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一个良好的投资创业项目,能让投资者少走好多弯路,从而大大增加创业者成功的几率。在新的形式下,投资者的投资理念也要有所改变,要去适应新的经济发展形式。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因此,我们的投资者也纷纷转变观念,顺应市场,将目光集中在那些“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这些项目往往能够巧占市场盲点,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商机。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巧占市场盲点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渐渐开始重视生活的品质,而家居的品质是决定人们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人们在住宅装修上面投入的人力物力越来越多,花大价钱采购高档的装修材料, 请一流的装修公司,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究其原因,是只重硬装,不重软装! 软装是一个新兴词汇,设计师可根据客户喜好和特定的软装风格通过对家具、装饰画、墙纸、背景墙、布艺、灯饰、其它装饰摆件等软装产品进行设计与整合,最终对空间按照一定的设计风格和效果进行软装工程施工,最终使得整个空间和谐、漂亮。

  只重硬装,不重软装,这是当下的家装市场的一个弊端。同时,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大好的商机。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巧占市场盲点

  根据市场调查,中国软装的年消费能力已高达4000亿——7000亿元。同时,中国家居软装饰品产业经济增长速度也是GDP增长速度的四倍多,达到30%,这一数字相当的惊人!所以,中国家居软装业是真正的朝阳产业。我国的建筑装修行业自九十年代初兴起,至今方兴未艾,而本该与之同步发展的软装业却远远的滞后了,如今,软装专业市场才完成初步的布点,终端布点也才刚刚开始。业内专家和经济专家认为,2015年开始,软装行业将随着经济转型而加速发展,发展期可预测达十余年之久。在这一形式下,“奢意36宅”整体软装专业性服务应运而生,秉承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完美的家”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软装行业,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巧占市场盲点

  “奢意36宅”整体软装以全球风格软装整体解决方案为定位,融合专业性软装设计集成、一站式推出欧式、美式、中式、现代、异域5大软装风格体系,形成奢意36宅整体软装A+B+C+N产品组合,涵盖背景、壁纸、布艺、陈设工艺品等各大软装单品领域。奢意36宅整体软装拥有强大的四大运营支持系统,对店面销售的支持覆盖全面,帮助店面销售实现系统化革新。

  同时,对消费者来说,今后软装消费者也不必东奔西跑,奢意36宅提供整体软装DIY个性搭配系统,该软件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对空间的设计及产品订单形成,并且支持一键交易功能,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堪称是装修“发烧友”的一个重大“利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