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icon 2015-06-30 19:12:17
icon 0

摘要:6月27日,有内地版陈奕迅之称的情歌王子阿木、西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尚莉、萨米特爱心大使李贝希三大巨星汇聚在寻找梦想合伙人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现场,在终端引起强烈反响,给当地建材市场带来了春雷般的震...

  ——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圆满举办

  提起西宁,你会想到哪些地方?青海湖的清晨,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塔尔寺“艺术三绝”酥油花、壁画、堆绣。如果只知道西宁历史文化渊源流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是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你辜负了西宁.其实,还有萨米特陶瓷。6月27日,有内地版陈奕迅之称的情歌王子阿木、西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尚莉、萨米特爱心大使李贝希三大巨星汇聚在寻找梦想合伙人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现场,在终端引起强烈反响,给当地建材市场带来了春雷般的震撼。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其实这句诗非常的切合西宁,六月是西宁草绿花开的时节,六月中国最美的地方便是西宁。在这洋溢着喜庆的季节,西宁人民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寻找梦想合伙人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的大喜日子。青海省政协王进秘书长、青海省政协张青宁副秘书长、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汝让、朝阳国际建材城董事长施洪波、青海世全董事长范玉明、青海省福建商会会长及青海世全集团总经理范明阳、青海闽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福建莆田驻宁党委副书记范国忠、门源县阴田乡武装部部长腾海元、青海中联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富、青海鑫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素金、青海鑫聪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记青、萨米特爱心大使李贝希、朝阳国际建材城总经理助理贾伯侠以及有内地版陈奕迅之称的情歌王子阿木与500多名西宁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寻找梦想合伙人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的圆满举办。

  6月27日,早上天刚亮,西宁朝阳国际建材市场的萨米特至尊店彩球高挂,彩旗飘飘,一眼望去,遍目的鲜花和红地毯,气氛喜庆浓烈。而场外人声鼎沸,一群粉丝拿着手举牌和海报昂首翘盼,停车场也停满了车。所有这一切,只为一起见证了寻找梦想合伙人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这一意义重大的历史时刻。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活动当天,西宁萨米特至尊店鲜花簇拥,人流不断,全体人员统一穿瓷善行服装,早早地忙绿起来,为顾客签到、领取爱心大礼包、引导顾客购买希望卡、介绍爱心特价产品、给顾客讲解爱心活动内容,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工作人员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店面布置更显高端大气,不论是设计、布局,还是软饰搭配、瓷砖展示,尽显大牌气质,吸引了无数业主的眼球。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萨米特自2012年5月20日举办了首场全国爱心瓷善行活动开始,西宁萨米特在2013年开业之际,举行萨米特瓷善行西宁第一季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萨米特全国瓷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西北当地反响热烈,20多天的时间售出梦想包350多个,筹得款项27000元,全部用于帮助到4个失明儿童及5个贫困家庭儿童。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郑素金在致辞中说:“萨米特瓷善行宗旨就是帮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爱心活动的主题是:寻找梦想合伙人,希望每个心存善意的人,能够加入我们的梦想合伙人团队,一起实现更多弱势群体的梦想。爱,不止于嘴边,更需要化成行动。在此我们也向全社会呼吁,加入到爱心队伍当中来吧,用善行来洗涤我们的灵魂,让生命在爱的氛围下更显光彩!”

  黎汝让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透露:“萨米特瓷善行截止目前已经举办了56场爱心活动。组建了包括爱心图书室、体育间、电脑室等多个学习功能教室,筹集爱心物资上100万元,让3000多贫困孩子改善了生活和学习环境。”

  萨米特的爱心把有内地版陈奕迅之称的情歌王子阿木都吸引了到现场,当阿木在登上舞台时,欢呼声、掌声、音乐声和相机快门声响成一片。阿木现场演唱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ILOVE YOU》、《追梦人》歌曲,阿木有中国最美高音之称,从彝人制造单飞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奠定其在流行歌坛的新生代主力军位置,现场气氛都被阿木的歌声所感动。阿木说:“有梦想就要敢于去追,萨米特陶瓷的出色不仅在于品牌的出众,更在于企业以爱心与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爱心瓷善公益事业,在过去的发展中,共举行了“萨米特全国爱心瓷善行”系列爱心活动达55场,改善了3000多名儿童的学习条件,使用我希望更多的人参加爱心合伙人中来。”

  萨米特爱心大使李贝希致辞邀请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寻找梦想合伙人的公益行当中,一起手牵手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小孩子。本场公益活动中,西宁萨米特拿出了最受欢迎的产品进行一元爱新为梦想拍卖,拍卖产品包括智能马桶、坐便器、超晶石梦幻蓝背景墙、新明珠酒业红酒、爱心大使纪念品、阿木珍藏品都是萨米特品牌中的精品。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消费者拍卖热情高涨。

  阿木一曲《梦想的方向》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汝让、青海鑫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素金、萨米特全国爱心瓷善行形象大使李贝希给受助的9个帮扶儿童捐赠支票及现金,我们期望以自身的力量,改善更多的贫困地区的教学环境,为更多的孩子圆梦,让希望的种子撒播到需要帮助的孩子心田。这九个小朋友其中4个小孩是河源县阴田乡寄宿小学的小朋友,2个小朋友是在乡政府协助找到的失明儿童,还有两个小朋友是在残联帮助下找到的。

  萨米特陶瓷,时刻谨记社会责任,“萨米特全国爱心瓷善行”,爱心的接力棒也一直在传递。今天,我们的萨米特陶瓷把爱心传递到了更广的领域,为4个失明儿童及5个贫困家庭儿童捐资助学,期望以自身的力量,改善更多的贫困地区的教学环境,为更多的孩子圆梦,让希望的种子撒播到需要帮助的孩子心田。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李记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为筹办这次慈善促销活动,市场部、品牌大区经理从策划到准备、执行都倾力参与,和西宁萨米特团队紧密配合,而为支持萨米特西宁活动的顺利举办,发扬萨米特人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每一个人都饱含激情、踏实肯干,为开业活动可谓憋足干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消费越发理性,各大品牌为抢占终端市场份额竞争激烈,西宁萨米特始终围绕终端渠道建设、品牌形象建设、推广渠道建设上下功夫,提升萨米特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致力提供星级服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靠过硬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真正做到满意的服务,征服消费者。我们萨米特卖得不仅仅是瓷砖,更是一个大爱。”

  萨米特上半年举办了爱心活动将近10场,筹得善款将近16万,助建爱心电教室1间,改善了500多名儿童的学习条件及生活条件。今天,寻找梦想合伙人贺萨米特陶瓷进驻西宁十周年暨萨米特全国慈善行(西宁第三季)活动圆满落幕了。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在此我们也向全社会呼吁,加入到爱心队伍当中来吧,用善行来洗涤我们的灵魂,让生命在爱的氛围下更显光彩!慈善的力量是如此伟大,正因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萨米特爱心之路才能越走越宽。我们也祝愿萨米特公益行之路,永不止步!(符小燕)  

让更多的人加入梦想合伙人——萨米特瓷善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