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icon 2015-06-30 16:26:27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委员会、中国家居电商研究院、江湖建材联盟、新浪家居联合支持和协办的“互联网+家居的变革逻辑”暨2015年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互联网+家居,如何变革?路在何方?

  2015年6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委员会、中国家居电商研究院、江湖建材联盟、新浪家居联合支持和协办的“互联网+家居的变革逻辑”暨2015年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来自爱空间、家装e站、新浪抢工长、土巴兔、江湖建材联盟的行业专家、电商专家、家装家居互联网创新企业家以及全国及首都的30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家居”的新模式,探索适合行业的电商O2O之路。作为国内首个互联网家居建材联盟,江湖建材联盟旗下奥普浴霸,贝尔地板,TATA木门、东箭集团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作出重要发言。

  共话未来,互联网大潮下机遇与挑战并存

  互联网是时代最强大的科技生产力,是新商业大潮的先锋,然而建材行业的互联网化、电商化进程正处在摸索阶段,与其他IT、家电、快消、金融等行业相比有着巨大的差距。对于装饰建材行业,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的新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行业的电商020之路,成为整个行业的需要破解的一大课题。

  互联网、电商既是对传统家装建材行业的挑战,又是一大机遇。建材企业如何走出一条适合行业、适合目前现状,适合自身企业的互联网电商新模式,也是每个企业和企业家必须面对的课题。

2015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高峰对话,共叙互联网时代下的颠覆与创新

  此次论坛,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从互联网思维、建材家居O2O、品牌打造、推广引流、精准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交流。爱空间COO辛益华、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均针对互联时代下的家装模式打造、家居建材行业的互联网+等课题作了主题演讲。

  当传统企业遇到互联网,家居建材企业的电商O2O之路究竟如何走?贝尔地板营销总经理迟凯元、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东箭完整家居陈杭闽、博尼尔建材颜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材委员会秘书长张海峰等就这一课题在论坛中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作为此次会议的支持单位,江湖建材联盟会长奥普吴兴杰先生,在谈到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时说,“奥普是一个传统的企业,面对互联网,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不断否定自己,不断创新。”

  江湖建材联盟秘书长、品牌中国特约研究员、贝尔地板营销总经理迟凯元先生在会上表示,“早在多年前,贝尔地板就开始布局电商,今天,我们能够连续4年成为淘宝双11的销售冠军,离不开对行业的前瞻性判断,以及我们多年来在这一领域的深耕细作。互联网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新的品牌玩法和打法,产品的包装、爆款的推广、活动的折腾,每一个环节我们都需要守正出奇。今年,我们还会推出全新WPC地板,并会在天猫旗舰店进行预售。交换一种思想,各得两种思想,贝尔地板希望与同行一道共同推进建材家居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长足发展。”

2015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江湖商学院北京开课

  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江湖建材联盟”无疑是互联网建材家居领域独树一帜的标杆。据了解,江湖建材联盟始建于2013年底,是业内首个家装建材联盟。发展至今已经囊括了奥普、立邦、索菲亚、德力西、TATA木门、志邦橱柜、欣旺壁纸、摩恩卫浴、欧琳水槽、奥朵灯饰、箭牌卫浴、贝尔地板等12个业内一线品牌,并连续两年在天猫双11、双12等大促活动中取得惊人业绩,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2015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此外,从成立至今,江湖建材联盟一直致力于建材家居电子商务领域的开拓与创新,并在业内率先发起并成立了“江湖商学院”,既为联盟内部成员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建材家居行业电商实战人才的培养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此次高峰论坛,江湖商学院首次在北京开课。

2015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6月27日,江湖商学院电商专家贝尔地板迟凯元先生、飞雕电器电商总监周丽女士、杭州简派照明总经理顾波先生,共同就“互联网品牌的打造、电商平台的搭建、建材企业的O2O布局”等进行了实战培训和讲解。与会企业代表和学员,对培训课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课程实战性强”,“解决了多年困扰的电商难题”,“对自身企业的帮助极大”。在业内,今天的“江湖商学院”已被誉为“中国建材家居电商的‘黄埔军校’”。

2015中国互联网装修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此次北京论坛,百家争鸣、众星云集,我们有理由相信,“互联网+家居”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互联网必将成为最强大的生产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