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5-07-03 10:01:47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2015年7月1日——麦德龙中国今日宣布正式启动第二届“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本届大赛将聚焦餐饮行业,旨在招募具有优秀的创业计划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独立小型中餐厅创业者,帮助其实现创业梦想,迈向成功。

  中国上海,2015年7月1日——麦德龙中国今日宣布正式启动第二届“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本届大赛将聚焦餐饮行业,旨在招募具有优秀的创业计划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独立小型中餐厅创业者,帮助其实现创业梦想,迈向成功。

  麦德龙于2014年举办了第一届创业明星大赛。“去年,在我们合作伙伴和广大参赛者的大力支持下,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些参赛者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令我们备受鼓舞,也颇有启发。”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 (Jeroen de Groot)先生表示,“今年,我们将更加关注独立小型中餐厅,将其作为我们核心目标客户群之一。我们深信只有当我们的客户成长时,麦德龙才能成长,因此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支持其事业发展。”

  所有开业12个月以内、或计划在6个月内开店的小型中餐厅初创者或创业者,都可通过登录麦德龙中国官方网站www.metro.cn进行报名,大赛报名截止期为7月31日。经过专业的评委评审和网络投票,麦德龙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30名创业者进入决赛,直面评委现场介绍创业计划,角逐最终的9强名额。本次比赛将于今年十月公布最终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将赢得价值高达人民币5万元的创业基金及价值5万元的商品。

  关注食品安全,回归创业初心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餐饮业备受瞩目的焦点。作为高度关注食品安全的领军企业,此次麦德龙籍“2015麦德龙杯创业明星” 重点聚焦餐饮行业,力图打造一个相互激励、交流、互动的沟通平台,分享他们的创业计划,携手共同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帮助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创造更大的收益。

  此次大赛特别邀请专业评委,从创新精神、业务能力、产品特色、企业愿景、团队合作、食品安全等多因素出发,全方位考量参赛者的综合素质,力求选出最具潜力的代表者。

  “2014麦德龙杯创业明星”大赛“网络最佳票选奖”得主王硕先生是郑州虢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他将传统地方小吃“羊肉汤”进行全新改造,融入现代饮食理念,如今已是20多家连锁企业的老板。他回顾了自己创业经历表示:“对餐饮业主来说,在创业初期要面临诸多挑战,包括选址、产品定位、资金支持、原材料采购、推广平台等等,如果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就能更快走上正轨。很高兴看到麦德龙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帮助更多的独立餐厅创业者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专业经验护航,创新服务助力

  麦德龙致力于成为“独立企业的首选”,以专业和经验促进独立企业发展、并促进商业成功的道路。麦德龙为此次创业明星大赛的决赛获奖者提供专业培训,分享麦德龙精选食谱,同时也提供餐厅经营、成本控制、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法务等相关知识培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