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党"撕破操守 双虎无端卷入"闭馆门"

icon 2015-07-04 12:31:13
icon 0

摘要:成都家具展开展第一天(7月3日)双虎家私名品被一些网络媒体曝出“突然闭馆”,当晚9时许双虎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双虎家私名品”发表题为“双虎发声”的文章,对白天的事件进行了官方声明。

  ‍在当下信息大爆炸的网络时代,各种谣言、不实消息充斥着家居行业。新浪家居作为深耕于家居行业多年的专业媒体,于2015年重磅推出“真言2015”大型新闻栏目,意在与家居人深入对话、用真言洗净行业雾霾,还家居业一个清新的发展环境。

  成都家具展开展第一天(7月3日)双虎家私名品被一些网络媒体曝出“突然闭馆”,当晚9时许双虎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双虎家私名品”发表题为“双虎发声”的文章,对白天的事件进行了官方声明。文中明确表示“对于不明真相的失实传言,双虎将保留最终追究权及解释权。”

  在人人都有麦克风,人人都是记者,人人都是新闻传播者的自媒体时代,一些网络媒体也开始慌乱了阵脚,逐渐沦落成“标题党”,习惯用夸大、猎奇甚至低俗的标题来吸引眼球。事实上,内容质量往往不高,甚至与事实大相径庭。

  双虎“闭馆事件”正是这种网络恶习的受害者。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媒体在没有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采访的情况下,就看图说话、小题大做,虽然博得了一时的眼球,却对企业和行业造成负面影响。

一切如常的双虎展馆

  “没节操”、“秀下线”的风气在家居行业横行,我们认为,作为行业媒体不应该助长这种风气的发展,在当下更应该坚守媒体道德,尊重事实真相,为大众和行业带来积极正向的舆论引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