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儿童房选购健康涂料?

icon 2015-07-03 18:10:34
icon 0

摘要:粉刷儿童房墙面时,涂料的选择经常令业主们头疼不已,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房间的格调和美观,也影响下一代孩子的健康。同时,在人们生活质量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对于涂料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说更容易清洁,更加耐磨抗菌等等,更加绿色环保,以便呵护家人健康...

  粉刷儿童房墙面时,涂料的选择经常令业主们头疼不已,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房间的格调和美观,也影响下一代孩子的健康。同时,在人们生活质量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对于涂料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说更容易清洁,更加耐磨抗菌等等,更加绿色环保,以便呵护家人健康等等。小编在此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全新多功能涂料,让业主们能够为自家的小宝贝找到满意的墙面漆。

 推荐产品1: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

如何为儿童房选购健康涂料?

  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创新Wipe-Pro™抗渍技术,强效抵御129种污渍,配合无添加净化科技,更加安全环保。采用美国陶氏化学表面强化技术,通过纳米壳结构,封闭墙面微通道,使墙体表面形成致密抵御网,抵御污渍渗入,使污渍轻松易除。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更有耐擦洗、高遮盖力、高效防霉、持久亮丽等卓越5合1功能。

  产品参数:

如何为儿童房选购健康涂料?

  多乐士境洁无添加墙面漆的无添加,使得它具有无与伦比的环保性,同时它细腻平滑易檫洗,无论沾上了什么样的灰尘或者污渍,或者孩子再怎么涂鸦,都能轻松擦除,丝毫不损伤墙面,也毫不担心使用时间久了出现开裂或者脱落等墙面问题。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