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涨停 报于13.56元

icon 2015-07-06 09:55:45
icon 0

摘要:今日美克家居开盘报13.56元,截止09:25分,该股涨9.98%报13.56元,封上涨停板。

美克家居涨停 报于13.56元美克家居涨停 报于13.56元

  金融界网站7月6日讯 今日美克家居开盘报13.56元,截止09:25分,该股涨9.98%报13.56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5-07-03)该股净流入金额112.94万元,主力净流出2.67万元,中单净流出85.6万元,散户净流入201.2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美克家居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美克家居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家具、装饰装璜材料、灯具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全国连锁销售;针纺织品、厨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饰品、服装鞋帽、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的销售;商务咨询;货物存储(危化品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对销贸易、转口贸易、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房屋租赁;场地出租、停车场服务;木材经营及加工

  截止2015年3月31日,美克家居营业收入6.34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58.0217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41.5585%,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美克家居隶属于,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61家公司,排名第15。近三个月,共有5家机构发布了26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买入,维持前期评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