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英国风席卷京城 轻奢引领家具潮流

icon 2015-07-06 10:51:06
icon 0

摘要:7月4日下午14:30,国际高端品牌福溢家居首场英国风文化沙龙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芍药居店隆重启幕。

  74日下午1430,国际高端品牌福溢家居首场英国风文化沙龙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芍药居店隆重启幕。旅居英国19年的爱丁堡大学艺术研究所杨佳玲教授,以自身对英国贵族庄园文化的深刻认识,带领大家进入神秘贵族的一天。同时新一季英国风新品“英吉利经典系列”发布,以“英伦奢华庄园”为主题华丽登场,给喜爱英式家具的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

  体验英国“贵族的一天”生活

福溢家居英国风席卷京城 轻奢引领家具潮流杨佳玲教授

  杨佳玲教授以“马云的英国旅程”为开篇,揭秘中国富豪情迷英伦庄园生活的品位追求,刷新了现场观众对男神“马云”的传统认知。亲切温雅的杨教授,生动有趣地讲述了Balmoral Castle 巴莫拉尔宫(英国 Victoria 女皇在苏格兰的离宫)和在英国传承有数百年历史的贵族运动——狩猎和另一种贵族极为喜爱的娱乐活动——马术。不仅如此,她还用丰富的感情带大家畅游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的取景地——Alnwick castle 阿尼克城堡。英国庄园文化的非凡魅力,激起了无数人向往过上纯正的英式名流生活。他们努力提升自己的审美眼光和文化内涵,对英国的园林、时尚、艺术等兴趣浓厚。

 福溢家居专注英式轻奢引领家具潮流

  福溢家居新一季英国风新品发布,以“英伦奢华庄园”为主题华丽登场,给喜爱英式家具的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

  在福溢家居FOOKYIK的英式家具产品规划中,英吉利经典系列被纳入了轻奢范畴,专注面向新贵、大众富裕阶层与中产

福溢家居英国风席卷京城 轻奢引领家具潮流2015福溢家居英吉利经典系列沙发

福溢家居英国风席卷京城 轻奢引领家具潮流2015福溢家居英吉利经典系列餐厅

福溢家居英国风席卷京城 轻奢引领家具潮流2015福溢家居英吉利经典系列卧室

福溢家居英国风席卷京城 轻奢引领家具潮流2015福溢家居英吉利经典系列客厅

  “英吉利经典”系列演绎英国低调奢华的经典艺术。英吉利经典系列以层次丰富的漆色、柔美的线条、精致的雕花、栩栩如生的手工彩绘,精彩展现了庄重典雅与雍容大度,传递了英国经典的尊贵品味与名门风范。

  以英吉利经典这个占有市场领导地位的英式家具系列为例,从造型、线条、涂饰、雕刻、彩绘、图案、工艺、材质等多个环节界定了轻奢标准,遵循表面漆色层次丰富、线条柔美、烫金图案、别致造型等要求,还会采用手工雕刻、彩绘、拼花、仿古等工艺,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庄重典雅与雍容大度,消费者认为它最能代表英国的绅士品位与名门风范,而这正是目前众多新贵与精英消费者们的自我身份定位。

  福溢家居的英国风系列新品的面世,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更多选择。除了英国风系列之外,福溢家居还有美国风,法国风、意大利风等系列产品以及文化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