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VIP提示: 吹空调睡觉五点需注意

icon 2015-07-06 11:01:03
icon 0

摘要:近几日,全国多个城市的气温升至38度,天气炎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空调来降温防暑,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开着空调进入睡眠更是人们夏季睡眠最爱的选择。

  近几日,全国多个城市的气温升至38度,天气炎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空调来降温防暑,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开着空调进入睡眠更是人们夏季睡眠最爱的选择。虽然空调给人们夏季生活带来了好处,但也带来了让人困扰的“空调病”。“空调病”并不是一种病状反应,它指的是长时间吹空调造成的身体机能的衰退,如果不加重视,可能对身体造成重大的伤害。那么夏天吹空调睡觉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多喜爱VIP提示您要注意以下五点:

  一、避免正对着空调出风口

  空调出风口的冷气往往比较大,对着久吹容易引起疾病。因此睡觉切忌将身体对着空调出风口吹。不选择摆风模式的话,最好将扇叶朝上,也就是冷风向上方送,这样的话,空气之间就可以得到循环,整体环境就会变得凉爽一些。

  二、空调温度不宜调得过低

  吹空调睡觉时,温度不要调得太低,保证室温维持于26℃以上。另外空调的风速不宜过强,也不要频繁开启空调,导致室内温度变化过大。

  三、适当增加饮水量

  空调没有调节湿度的能力,长期受冷气袭击,肌肤容易干皱,影响光泽和弹性。严重的话,皮肤还会发痒、起疹子。平时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喝温开水,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

  四、适当进行户外活动

  长时间吹空调的人,平时应该多在户外活动,吸入新鲜空气,增进末梢血液循环。适当进行户外活动,能让皮肤有流汗机会,毛孔通畅,加快新陈代谢。每天清晨和黄昏室外凉爽时,到外面逛几圈,呼吸新鲜空气,既可以适应室内外的温度差,又能提高身体的适应能力。

  五、加盖薄厚适宜的空调被

  多喜爱VIP建议尽量不要整晚吹空调睡觉,另外不管使用空调还是使用电风扇,睡觉是都要注意加盖薄厚适宜的空调被防止着凉。选择空调被时,尽量选择天然面料的,这种面料透气性好,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清爽,不会让人感到燥热难耐,而且质地都比较柔软,触感舒适。例如多喜爱VIP网站上的竹丝纶夏薄被和纤丝麻夏薄被都是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空调被,颜色或清新或淡雅,柔软亲肤、吸汗排湿,使用起来清爽舒适,可以进入多喜爱VIP 网站www.dohiavip.com 详细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