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科技打造安全高效诚信互联网融资平台

icon 2015-07-06 12:05:50
icon 0

摘要:成立于2013年9月的卡农科技,公司全称为“卡农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居APP云服务提供商,卡农科技主力发展家 居建材行业市场的金融借贷服务

  ‍成立于2013年9月的卡农科技,公司全称为“卡农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居APP云服务提供商,卡农科技主力发展家 居建材行业市场的金融借贷服务,打造有别于P2P网络融资平台的一种轻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2015年4月天使轮获得启赋资本千万级投资。

  在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卡农科技的团队也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卡农科技目前专注于用创新的技术和理念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网络平台,规范中小型企业之间的借贷行为,使之更加安全、有效。

  卡农科技意在解决家居行业创业群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经销商实现快速发展的梦想,并帮助需要资金的人实现开店梦想;卡农科技意 在解决那些中小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需要资金的人改善生活、改善经营、实现梦想;又能帮助投资人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他 人。卡农科技旗下主要有三大产品:

  1.经销牛

  家居门店管理和消费者引流手机App。帮助商户管理门店,派发任务,店员管理和客户整合。目前正在研发新版本,旗下还正研发新品导购牛手机App。

  2.生意牛

  智能移动支付工具。独立App进行线下移动POS收单,订单信息与支付流水一一对应,集成报表、店员考核等管理功能,超低手续费,行业顶级安全保障。

  3.居金所

  产业互联网金融。利用行业上下游关系以及企业运营数据,进行信用评估,可实现T+0放款,令用户不再为资金而烦恼。一次性帮用户实现梦想。

  卡农科技相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诚信和谐社会的建立,创新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将给个人信用和民间借贷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卡农科技将努力成为这场变革的引领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