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icon 2015-07-06 11:42:42
icon 0

摘要:7月3日,潮邦集成灶盛大召开的夏季招商会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招商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潮邦的品牌操作思路及丰富的营销推广方式完美结合,取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更增强了在座人士的信心,纷纷表示对潮邦品牌产品的肯定。

  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7月3日,潮邦集成灶盛大召开的夏季招商会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招商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潮邦的品牌操作思路及丰富的营销推广方式完美结合,取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更增强了在座人士的信心,纷纷表示对潮邦品牌产品的肯定。

  本次招商大会集成灶行业领头企业潮邦大力邀请全国各地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旨在通过与全国合作伙伴进行全面、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打造潮邦品牌的商业帝国,共同分享互联网时代财富的盛宴。

  上午9时,在潮邦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地代表亲自到车间参观,目睹产品生产过程,以及产品功能及效果展示。并领略了潮邦自创建以来的发展过程,产品进化史以及以科技前瞻的眼光占领市场所荣获的大大小小荣誉,其中包括多项发明专利。潮邦正以创新精神开启智能健康厨房生活。

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参观车间

  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召开大会,潮邦总经理戴建峰代表大会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当下集成灶市场应该保持怎样的思路进行阐述解答,同时分享了诸多成功实用的市场案例及市场经验,在座很多代表都大呼“来的值”。

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发言致辞

  虽然参观时粗略了解过潮邦的发展历程,潮邦的营销总监还是认真的给大家再讲解了品牌的发展史、专业的知识讲座、品牌优势分析等,关于潮邦未来趋势,大家都积极的参与互动,热情的发问,会议的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产品及品牌优势阐述

  面对大多数代表初涉商海,缺乏营销经验等问题,潮邦销售部长又适时而为的为大家讲解了潮邦的贴心服务——品牌经营指导,无论是开业前的科学选址、店面装修及品牌宣传,还是经营中的顾客挖掘,顾客维护及一些列推陈出新扩大销量的营销手段等,潮邦都会给以大力支持,让每个代理商都可放心无忧。

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扶持及经营指导

  客户们在全面了解了潮邦强大品牌潜力及美好的企业发展愿景后,对潮邦充满信心,不少参加招商会的人士当场就达成加盟意向。一位投资人士表示,潮邦的经营策略很到位,产品也很有市场影响力,对这次的投资合作心里有底了,对于未来盈利也很有信心和希望。

潮邦集成灶夏季招商会圆满落幕 成绩斐然

  签约客户

  此次大会不只让大家了解到集成灶的优势,跳出传统厨电营销思路,还了解了潮邦强大的专业团队、创新的营销理念等。相信在潮邦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会将更多的高端智能产品与服务送进家庭生活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