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纯实木家居定制亮相2015广州建博会

icon 2015-07-08 21:27:07
icon 0

摘要:第17界广州建博会将与2015年7月8日盛大开幕。这是一场大家居定制时代的顶级盛会。将有2200多家企业齐聚广州,分享产品,共享盛宴。

  第17界广州建博会将与2015年7月8日盛大开幕。这是一场大家居定制时代的顶级盛会。将有2200多家企业齐聚广州,分享产品,共享盛宴。

  风鸟纯实木家居定制携四大风格整体家居参展,以独特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制作工艺,完善的家居体系,震撼来袭,璀璨绽放!

风鸟纯实木家居定制亮相2015广州建博会

  作为中国整体实木家居的第一品牌,风鸟有着完整的产品线:楼梯,木门,护墙板,衣帽间,橱柜和家具等整体配套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家居。并且,风鸟将整体家居划分为七大风格:米兰风格、威尼斯风格、托斯卡纳风格、新古典风格、田园风格、乔治亚风格和新中式风格。每种家居风格诠释一种家居生活理念,满足追求不同生活品质的人群。

风鸟纯实木家居定制亮相2015广州建博会

  本次展会风鸟参展新品风格有:米兰风格、托斯卡纳风格、威尼斯风格、新古典风格。以七套实景样板房展示,包括米兰的前厅,托斯卡纳的卧室和儿童房,新古典的餐厅、厨房、衣帽间,威尼斯的厨房。在风鸟展厅里,您将领略米兰家居的奢华大气,托斯卡纳的唯美浪漫,新古典古典与时尚的交融,品位威尼斯式的古朴沧桑。

风鸟纯实木家居定制亮相2015广州建博会

  风鸟四大风格产品完整诠释整体家居概念,每一个样板间都坚持了空间的完整性,并将“只做第一件艺术品”的设计理念贯彻到每一件产品的打造中。四大风格,展现风鸟整体家居风采,相约建博展,震撼来袭,完美呈现!

  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7月8日 到 2015年7月11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风鸟展位号:C区14-1-1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