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Q7之后,生活也得重装

icon 2015-07-10 17:27:27
icon 0

摘要:当一台电脑或手机被用到反应很慢、容易司机、故障频出是,下狠心的解决方案就是:索性重新装一次机。嗯,这个办法其实完全可以被推广到生活各个层面。

  当一台电脑或手机被用到反应很慢、容易司机、故障频出是,下狠心的解决方案就是:索性重新装一次机。嗯,这个办法其实完全可以被推广到生活各个层面。所以当一台家用油烟电器效果不理想时,我果断换掉了它。你知道,我们很幸运的生活在这样一个物质及其丰富的时代,每个人的家里都堆满了各种产品,但未必都有效实用。

  想想看,之前油烟机还装在厨房玻璃上的墙壁时,当每次爆炒时痛哭流涕,咳嗽连连的感觉,做完之后逃荒似的逃离厨房,迅速把自己冲刷一遍以求祛除身上油烟味道,对美食再殷切的的期待也要冷却几分,品尝的快感也夹杂者几分疲劳。

集成灶Q7之后,生活也得重装

  Q7厨房赏析

  再看看现在,换了潮邦集成灶Q7的厨房,墙壁上干干净净,没有油烟残留堆积,即便是面积不大的厨房,明亮的好似空间扩大了不少。一台机器就可以解决厨房凌乱场面,不用再思考消毒柜放哪儿,橱柜好像有点高,更不用在墙壁上打孔。

  关键是,爆炒时,不用再受油烟“报复“,只要油烟一出现上升,集成灶上的比普通油烟机更大的风力将油烟全数吸附,在四维吸附技术下,热气也油烟统统都逃不掉,不用热的满头大汗,更不会有油烟腻味。全新的意大利原装进口燃烧系统,燃烧充分,不会有之前厨房淡淡的煤气味儿,温度提升快,烧一次饭比往常要省不少时间。

集成灶Q7之后,生活也得重装

  特大消毒柜

  以前家里堆满心血来潮搜集来的各种厨房小玩意儿,毕竟谁不喜欢这些呢?但是这种幸运的负面效应就是当我们拥有的东西到了某个特定的水平之后,会逐渐拥有一种挤掉情感需求的趋势,在占据物理空间的同时占据太多精神空间。现在全部可以堆进集成灶下面的笼式特大消毒柜储藏柜。容积达115L,双重轨道,100斤以内都可以放的下。在彻底消毒的环境下,什么时候使用起来都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看吧,勇于放弃,勇于向前,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就能多打开一扇,然后又一扇。一起和潮邦集成灶Q7重新开始一样,舍弃一些旧的,获得一些新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