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养鲜+智慧分区 卡萨帝冰箱获两项奖

icon 2015-07-13 14:23:56
icon 0

摘要:2015年,创新技术与设计已经成为家电企业面对市场竞争的关键。此次leader创新奖也不断变化和与时俱进,奖项组联合各行业专家与权威媒体组成评审团,并吸引了国内外十几个知名品牌参与评选。

  ‍‍7月10日,在青岛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卡萨帝冰箱凭借全球顶级的创新科技一举斩获“设计趋势”与“技术创新”两项leader创新大奖,彰显卡萨帝高端品牌的创新科技实力。

恒温养鲜+智慧分区 卡萨帝冰箱获两项奖

  2015年,创新技术与设计已经成为家电企业面对市场竞争的关键。此次leader创新奖也不断变化和与时俱进,奖项组联合各行业专家与权威媒体组成评 审团,并吸引了国内外十几个知名品牌参与评选。在如此高标准、强竞争的环境下,卡萨帝冰箱凭何获得专家评委认可斩获双料大奖?

  据了解, 此次获得leader“技术创新”奖的卡萨帝云珍冰箱自上市以来就获得全球用户的亲睐,全球首创的无油压缩机科技,使冰箱内趋近恒温状态,给食物带来“细 胞级保鲜”。而其所搭载的干湿分储技术,拥有23项世界专利,让冰箱内部的干燥冷空气随温度和压力的变化带走水汽,使湿度保持40%以内。智能分区储存模 式更能满足高端用户对珍稀食材的保鲜要求,满足用户的极致生活追求。

  而随着高端用户对家电产品要求越来越高,智慧分区将成为未来高端冰 箱产品的必然技术要求,此次与全球用户首次见面的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就是一款将智慧分区理念做到极致的高端产品。其以26档超宽幅变温、精致的分区储鲜、 智控三循环系统等创新设计夺得了此次的“leader技术创新”奖,也被业界称为行业最大容量的、温控最精确、保鲜效果最好、食材储存最便利的T型冰箱。

  一直以来,卡萨帝冰箱多款创新产品都获得业界肯定,在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卡萨帝荣获2014-2015年度高端冰箱领导品牌及行业技术创 新引领奖两个奖项。此次双料大奖是继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后的又一双料大奖。行业专家称,卡萨帝高端冰箱将以全新的智慧分区引领未来冰箱产业革命,为全球家庭 带来更智能、高端的家居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