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川付冬文: 打造梦想的厨房空间

icon 2015-07-13 17:54:21
icon 0

摘要:通过时尚、环保、经久耐用的厨柜加厨房电器,打造的一个理想、梦想的厨房空间。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樱川董事长付冬文

  采访时间:2015年7月9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煜程

樱川付冬文: 打造梦想的厨房空间

  新浪家居:樱川厨电此次参展广州建博会,是否有带来新的产品和理念?

  付冬文:樱川此次参加展会带来的产品量特别多,我们的理念是要打造樱川的梦想厨房,何谓梦想厨房?即通过时尚、环保、经久耐用的厨柜加厨房电器,打造的一个理想、梦想的厨房空间。

  这次参展的亮点产品,一是厨柜。目前中国市场上的橱柜都以木质复合板结构为主,我们总结了老百姓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诸如厨房不防潮,不防霉,甚至长蘑菇,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出现了紧固件易脱落等问题。我们通过厨房空间的几何化,用特殊的钢材打造柜体便可克服所有问题,我们的广告语是:“房子住多久,厨柜用多久。”

  第二是电器。以前人们对于抽油烟机和燃气灶这些实用餐具的保洁和消毒方面做得不够,我们这次注重厨房电器的科学搭配,就像烟机加柜机,美观、耐用并且实用。

  新浪家居:您认为行业现在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付冬文:对于中国的厨柜行业,很多大咖都在做,展品大气高档,但不接地气。比方说我们去看展会和展厅,厨柜很牛,很高档,但实际装到家里后,不一定人人家里都有这么大的厨房。樱川就针对用户实际需求,做实用的东西,我们展示什么,卖出的就是什么。

  新浪家居:这一次布局上主要是以橱柜为主,其他产品诸如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比较少,这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付冬文:我们空气净化器是使室内空气洁净,净水器只针对厨房。比如说在北方,一个一百平米的室内,空气净化器每天工作半个小时,基本可以使整个空间的空气洁净。因为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没有特殊的个性化,不需要大的场地来进行展示。

  新浪家居:现在定制家居比较流行,樱川是否有这一块的布局?

  付冬文:我们厨房是一个空间,这个空间通过集合组成可以变成很多个性化的空间,但这些个性化的空间主体结构是不变的,我们可以通过规模化的生产来满足。对于厨柜来说,个性化设计主要取决于门板板式的组合,颜色的搭配,烤漆、玻璃和门板材质的搭配,从而形成个性化的诉求。

  新浪家居:方便透露下半年樱川布局的主要方向吗? 

  付冬文:下半年乃至2016年,樱川作为一个专注于整体厨电的品牌,将整合资源,全力打造“梦想厨房空间”。我们准备在全国以县级代理的方式,在全国发展三到五千家店。我们在发达地区,以镇级为单位,在欠发达地区,以县级为单位,形成独家经销和独家代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