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出彩生活家”灵感聚汇

icon 2015-07-14 10:50:37
icon 0

  七月伊始,西门子家电广东区域开启了以“出彩生活家 ‘碗’出自由”为主题的『西门子洗碗机“探秘奇旅”体验汇』,汇聚多位出彩生活家进行了一场品质生活的分享之旅,吹响“出彩生活家”的集结号。

西门子家电“出彩生活家”灵感聚汇

  此次主题活动中,西门子家电广东区域对多位使用西门子洗碗机的用户进行了入户采访,挖掘西门子洗碗机与他们品质生活的故事。对入户专访后的素材加以整合运用,通过线上及线下联动传播,传递“出彩生活家,‘碗’出自由”的活动理念,呼应西门子家电“有灵感,活出彩”的2015品牌年度主题,并旨在打造西门子家电的核心粉丝圈,沉淀品牌的粉丝文化及价值。

西门子家电“出彩生活家”灵感聚汇

  同时,7月11日,线下开展了『西门子洗碗机“探秘奇旅”看片会』现场活动,现场邀请了西家电广东区域总经理党云杰先生,广州宗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宇先生,以及西门子家电的忠实用户进行参与。看片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西门子家电“出彩生活家”灵感聚汇

  嘉宾现场观看了《出彩生活家之西门子洗碗机“探秘奇旅”》的采访VCR,视频中主要展现了入户采访里西门子洗碗机和用户之间的精彩生活故事。观看结束后,区域产品经理为嘉宾讲述了西门子洗碗机的使用要点,不少嘉宾对产品使用进行提问,氛围活跃。同时,现场提供碗碟污染环节供嘉宾进行互动,污染后的餐具用西门子洗碗机洗完后焕然如新。西门子家电广东区域还建立了“西门子家电广州奥园专卖店”微信群,方便用户对产品及服务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以及经验交流。翻糖蛋糕DIY互动、美食美饮尽情品享、微信群互动抽奖……目不暇接的系列精彩环节,让整个看片会在温馨有趣的氛围中度过。

  快节奏、高强度的城市生活里,人们很容易忘记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西门子洗碗机,将人们从繁琐的洗碗事中解放双手,让“碗”事随风,有更多的时间去拥抱更好的品质生活。

  虽然『西门子洗碗机“探秘奇旅”体验汇』已经结束,但是生活依然在继续,追求品质生活的脚步亦从未停止。“出彩生活家”的品质之旅将一路延续,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与你一起“有灵感,活出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