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LADY心系"健康中国"助力产业可持续发展

icon 2015-07-14 14:57:55
icon 0

摘要:今年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打造健康中国。此项战略旨在全面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

  ‍今年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打造健康中国。此项战略旨在全面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

  新常态下,企业如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寻求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

  NONOLADY是一家初创型企业,创业之初,即有明确定位:致力于国内中高端女性市场,企业挖掘精致女性深层次需求,并提出“极致呵护”理念、倡导极致的人生态度,并为女性极致人生打造提供方案。

  “极致的人生一定是身心健康为前提的。”NONOLADY团队认为,“对女性的关怀不仅仅是在生理与物质层面,心灵上的慰藉,同样重要。”对该企业而言,社会责任已然不是一项战略选项,而是植入企业的生命基因。早在成立之初,企业即将“健康中国”责任融入其发展战略,从产业链及服务方面上制定长远规划。

  NONOLADY立足现实短板,发现女性隐痛,从健康管理角度出发,提供解决问题方案,并耗15个月调研、耗资千万,重磅推出首款NONOLADY卫生巾品牌,力求为女性健康撑起保护伞。

  对于“健康中国”以及“大健康”的理解,NONOLADY认为,未来发展的核心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而人的发展关键在于健康,“健康中国”是格局很大的一盘棋。面向未来,大健康必然融入产业发展血脉,而大健康产业具有融合特性,凡关乎人类健康的,都要放入大健康产业的框架,让健康理念在全产业链覆盖。

  据了解,NONOLADY采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数据实现女性健康管理。企业以国际化大视野、人类追求健康的总体趋势,科学定位自身产业发展,释放女性的大健康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