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控智能插座免费带回家

icon 2015-07-16 10:48:03
icon 0

摘要: 7月15日,海尔众测活动在新浪网盛大开幕,海尔U控智能插座免费带回家。活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整个活动开启数小时之内,海尔U控就被一抢而空,海尔U控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7月15日,海尔众测活动在新浪网盛大开幕,海尔U控智能插座免费带回家。活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整个活动开启数小时之内,海尔U控就被一抢而空,海尔U控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海尔U控智能插座免费带回家

  据了解,此次众测活动,海尔会从报名用户中根据用户提交的个人资料、申请理由等综合因素,最终筛选出海尔U控免费体验者。被选中的用户,将有5天的体验期,体验期过后体验用户将提交体验报告。

海尔U控智能插座免费带回家

  专家指出,随着智能家居热潮的到来,很多厂商涌进这个行列,但是在研发新产品时却往往忽视安全问题。此次海尔U控的全民众测将是市场与用户对海尔的又一次考验,同时也是海尔U控智能与安全的最好见证。

  据悉,与其他智能插座相比,海尔U控拥有八重安全障,包括过载断电保护、防浪涌技术、V0级阻燃外壳、儿童防触电保护门、0.88mm优质铜片、一体化结构设计、三防漆工艺以及电镀五金插销等。八重安全保障从不同角度、不同的方面保障了用户使用的安全,甚至涉及到儿童触电保护,贴心的设计体现了海尔的品质与高度。

海尔U控智能插座免费带回家

  海尔本着对社会、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做行业内最安全的插座,获得十星安全测试,成为引领新一代智能插座安全的典范。此外,海尔U控还具有三大智能管理功能,通过手机实现远程一键管理与操控。

  同时U控超强的红外学习技能,使插座秒变超级神器,兼容不同品牌的5000款空调,并将空调、热水器等家电加入到远程调控的列队,“高智商”的插座让智能家居更智慧。

  今年3月份海尔推出海尔U+智慧生活APP,在海尔U+平台上,海尔已经构筑起来了巨大的智能家居王国,无论是海尔U控,还是智慧生态圈其实都只是冰山一角。在智能家居的路上,海尔打造的智慧帝国将继续引领智慧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