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D欧维德纯正美国车膜免费给您换新膜

icon 2015-07-16 10:04:58
icon 0

摘要:​天气越来越热,一个很纠结而又现实的问题很多车友又要面对了,咱的车到底是贴膜还是不贴膜?

  ‍天气越来越热,一个很纠结而又现实的问题很多车友又要面对了,咱的车到底是贴膜还是不贴膜?

  每到夏季,汽车就俨然成为一个烤炉,去年的新闻上便有些人在车板上煎鸡蛋,可见车内温度也是极其吓人的。

  为了给爱车降暑,车主们各显神通,汽车窗帘、汽车隔热遮阳罩、汽车隔热膜等此类汽车用品皆成为炙手可热的宝贝。然而其中性能最全面,隔热性能最佳便是汽车隔热膜。

  2014年5月,小编跟随南京中邦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孙总一同前往美国工厂了解OVD欧维德膜的具体情况,看看这个OVD欧维德到底是何方神圣,并由美国联邦特种膜制造厂的技术工程师马克亲自讲解。

OVD欧维德纯正美国车膜免费给您换新膜

  OVD欧维德来自美国联邦特种窗膜制造工厂(简称“CLC”)生产,CLC是全球最大 掌握最先进的磁控溅射生产工艺的顶级工厂之一,工厂位于号称“美国膜谷”的弗吉尼亚州马丁斯维尔市,OVD欧维德膜具有优越的视觉清晰度和绝佳的热收缩性 能,超强隔热、抗紫外线、防炫目、防爆。AIMCAL(国际工业金属化涂布复合协会)、ASID(美国室内设计者协会)、SEMA(美国特种设备市场协 会)、WFAANZ(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窗膜协会)等国际知名协会鼎力推荐的产品。在之后的对比测试中我们发现,贴了OVD欧维德膜的车子是能温度及油耗明 显比没贴膜的车子低,油耗年省400公升,与贴上同行其他品牌的相同车子比,油耗也要低10%-15%,这令我们惊讶。

OVD欧维德纯正美国车膜免费给您换新膜

  2014年6月,南京中邦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美国OVD欧维德车膜的中国唯一授权代理商,并打造美国原产主流车膜互联网第一品牌。

OVD欧维德纯正美国车膜免费给您换新膜

 
  经过一年的沉淀,现在欧维德带着免单来啦!7月20日-7月21日,欧维德加入天猫聚划算,全车膜698元,前五名免单,六到十名半价!不够过瘾?前五十名再送汽车香水一瓶,除此之外,下单就送您清洁大礼包!尽请关注7月20日天猫聚划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