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毕集巴迪斯峰会携手顶出大场面

icon 2015-07-17 10:49:1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1-12日,以“模式创富 一起顶出大场面”为主题的巴迪斯2015年营销峰会暨“悦己而筑·筑梁系”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永成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共聚一堂,共襄盛事。

  2015年7月11-12日,以“模式创富 一起顶出大场面”为主题的巴迪斯2015年营销峰会暨“悦己而筑·筑梁系”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永成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共聚一堂,共襄盛事。

群贤毕集巴迪斯峰会携手顶出大场面

  本届峰会,并非单纯对上一年度各地经销商经营成绩的总结与回顾,更是一场巴迪斯为诸位经销商代表竭诚准备的销售思维和营销理念方面的饕餮盛宴。

  经销商年会上,不仅有被誉为中国定制家居“营销第一人”的大显营销顾问机构董事长刘学旦老师对《经济新常态下吊顶营销的创新与突围》做出了的精辟透彻的演讲。

群贤毕集巴迪斯峰会携手顶出大场面

  也有家居建材行业渠道与终端管理、业绩倍增管理专家的上海卓道机构总经理吴善龙老师跟大家分享的《店面业绩倍增6K系统打造法则》。

  还有行业资深专家、专注于空间应用及集成吊顶行业空间设计与研究的四川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奉涛老师向大家做了精彩的《悦己而筑巴迪斯2015年“筑梁”系列新品解读》。

  更有参与获得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的云南省博物馆新馆设计的昆明设计院蔡忠伟老师对《设计与市场》二者关系的深刻解读……

  巴迪斯在营销峰会过程中还举办了《大家居环境下大商形成及创新赢利模式》、《主动营销》、《工程论坛》等主题论坛,就经济新常态下,经销商们应该如何改变原有陈旧的营销模式,并建立新的赢利模式去开拓市场,或在日常营销中应当如何去做主动营销,以增加单数和单值等方面内容进行激烈的探讨。在探讨过程中,论坛嘉宾们独到的见地和精辟建议,让在场的经销商们深受启发。

  携手共赢创佳绩,互勉共进造传奇。峰会第二天下午,巴迪斯根据经销商们一直以来的优秀表现,分别对多位经销商颁发了十大优秀经销商奖、十大大商典范奖、十大新商进步奖、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十大主动营销奖等奖项,以资鼓励!公司为了答谢经销商顾问委员会第一届会长西安巴迪斯郑总付出的贡献,特授予“功勋卓越奖”。

群贤毕集巴迪斯峰会携手顶出大场面

  此外,巴迪斯总经理龙国胜先生在峰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主要对巴迪斯2014年的发展做出了回顾和综述,并详细解析了2015年企业发展的长远规划,提出在未来的时间里,会在企业管理、国际业务、工程渠道、品牌建设、产品服务和市场运作六大方面做出一些决策性的改变,誓与经销商一起携手打造巴迪斯传奇吊顶天下,共同顶出大场面。巴迪斯有决心带领经销商们迈上致富道路,让大家都能在巴迪斯的平台上收获自己的梦想,实现更宏大的抱负。

群贤毕集巴迪斯峰会携手顶出大场面

  相信通过这场营销峰会洗礼的经销商们在思想维度上都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拓展,对今后的营销方向也会抱持更加坚定的信心。唯有始终坚信,并专注发展巴迪斯品牌,坚定巴迪斯大品牌的战略发展方向,就一定能够成就一番伟大事业,顶出终极大场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