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麟15周年庆】超值特惠组合来袭

icon 2015-07-21 11:31:58
icon 0

摘要:为传播荣麟独特的生活方式,特在设计师作品中征集了“和”“乐”“爱”主题的设计方案。作为回馈老客户和意向客户的司庆特惠,荣麟以原创设计,打造“百年企业、百年文化、百年传承”,在活动期间套餐产品全国统一优惠回馈。独特的家居组合设计套装,特惠荣麟...

  荣麟15周年司庆即将来临

  特推出回馈新老客户的司庆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7月25日-8月10日

  荣麟•槟榔 荣麟•京瓷 荣麟•梧桐

  全国实体店面均参加此次活动

  荣麟15周年司庆即将来临,荣麟的成长是基于这“永动”的精神。为传播荣麟独特的生活方式,特在设计师作品中征集了“和”“乐”“爱”主题的设计方案。作为回馈老客户和意向客户的司庆特惠,荣麟以原创设计,打造“百年企业、百年文化、百年传承”,在活动期间套餐产品全国统一优惠回馈。独特的家居组合设计套装,特惠荣麟粉丝,与爱我们的人同庆此刻。

  “和”“乐”“爱”活动套装产品,空间营造概念阐述
针对全国设计师提报的设计案例甄选,荣麟产品在不同空间中特例的陈设方案精彩面世,以“和”“乐”“爱”产品组合为空间体验原点,为我们以全新的方式解读了东方人的空间营造概念。

  “和”在客厅

  客厅是我们的乐之属地,在这里我们聚朋待友,自古“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也是一家人同堂之所,老少齐聚游戏、谈笑、乐享天伦。荣麟的客厅里总是响起阵阵笑声,特别的组合打造不同的美意。俗语云:家和万事兴,顺应“天地人和”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尽,“和“在客厅。
槟榔客厅,和和美美——米兰展清风榻配莲花宝座沙发,视听墙错落有致的组合,通透的家具将阳光美景融为一体,和和美美,轻松自然。

  京瓷客厅,天地人和——云纹沙发搭配官帽椅和扶手椅,斗柜和边几的组合错落有致。通过家具将环境融为一体。俗语云:家和万事兴,顺应“天地人和”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人类不懈的追求。

  梧桐客厅,和而不同——爱的交融之地,V202藤席沙发,整体的异国风情,“S”型流线,优雅的贵族范,中西结合的设计理念,细细解读着西式的秀美和东方的慧中,正所谓“洋风意浓,雅贵共赏”。

  “乐”在餐厅

  餐厅套餐以“乐“为主题,善意的搭配同时考虑到长幼的使用习惯,进餐之时浅语交流,其乐融融让人触景生情。同时也可变成迷你茶室,可独饮自乐亦可对饮成双。群贤雅集之时即可成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乐“在餐厅。

  槟榔餐厅,其乐融融——此餐厅套餐步步高升的组合突出“乐”的主题。条凳和餐椅的搭配善意考虑到长幼的使用习惯。进餐时浅语交流,其乐融融让人触景生情。

  京瓷茶室,乐在其中——迷你型的罗汉床自成茶室,可独饮自乐亦可对饮成双。群贤雅集之时,一桌六凳成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之能事也。

  梧桐餐厅,其乐无穷——餐厅区的布置在和和睦睦的家庭环境中,大家团团圆圆、欢欢乐乐、和和气气的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光,让家人同时沐浴在家具的自然与人的和谐,家人笑语沟通的和谐之道中。

  “爱”在卧室

  卧室是我们度过一生三分之一时光的场所,摄气养神,均在于此。“爱”的表达,是荣麟卧室空间营造中的核心呈现。爱的空间通透而单纯,爱的空间私密且厚重。卧室空间中爱的体验,也是居家文化中粘合精神的体现。
槟榔卧房,爱的港湾——此卧室套餐突出“爱”的主题,沙滩床、海滩椅,水草纹随手架的搭配让爱在椰风沙滩的港湾里充满柔情蜜意。

  京瓷卧室,爱的怀抱——西施靠如舒缓的双臂把夫妻二人温柔揽入怀中,港湾造型的床头,让爱免受风吹浪打。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让爱得以呵护,爱方能持久。

  梧桐卧室,爱意融融——家人的休息之所,讲究静,松。既能满足人的优质睡眠,又要让人全身心的放松,安安静静。正所谓静中有情,情之所至,爱意融融。

  欲了解以上9套原创家居设计方案详情,请密切关注荣麟家居官方微信,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