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阔盛曾获得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认证

icon 2015-07-22 16:37:16
icon 0

摘要:作为PPR创始者的德国阔盛,倍受到知名设计师及消费者的喜爱,并被东易日盛选为指定给水品牌。而德国阔盛也曾获得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认证等殊荣,品牌优势值得探究及了解。

  作为PPR创始者的德国阔盛,倍受到知名设计师及消费者的喜爱,并被东易日盛选为指定给水品牌。而德国阔盛也曾获得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认证等殊荣,品牌优势值得探究及了解。

  德国阔盛品牌优势:

  a) 100%德国原装进口

  3个工厂总面积100,000平方米,全部在德国本土。为坚持德国制造的最高品质,阔盛坚持所有产品只在德国本土生产。

  ) 世界PPR管道系统的发明者和领导品牌

  1978年,独家发明了 fusiotherm PP-R管道系统,通过特殊工艺生产出绿色全塑料管材及管件。

  此项专利发明颠覆了当时金属管道一统天下的局面,并成为行业领导者.

  c) 唯一曾获得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认证的管道品牌

  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来自绿色和平组织官方的承认和支持,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都得到了与环境和社会兼容性的认证;无论是原材料的生产加工,管道的挤塑成型,管件的生产,还是管道的热熔和系统安装过程中,都没有任何的有毒有害物质产生。产品拥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可以完全回收再利用。  

  d) 唯一自主研发并生产专利原材料fusiolen的管道生产商

  自主生产的专利fusiolen原材料(包括聚丙烯粒子,添加剂,色母,稳定剂),具有耐高温、耐高压、使用寿命长、不易老化等特点。

  e) 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权威认证

  阔盛管道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拥有国内相关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外,还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主要国家认证包括DVGW/ SKZ(德国),Watermark/ QAS(澳大利亚),KIWA(荷兰),NSF(美国),WRAS(英国),AENOR(西班牙),OVGW(奥地利)。

  5、 产品介绍

  品牌40周年之际开启了一场“colors of innovation色彩维新”运动[5] ,运用7种不同色彩的管材覆盖于19大应用领域:德国阔盛有7种颜色的管道系列产品,覆盖生活饮用水管、地暖、冷却水、天棚格栅制冷/制热、船舶、消防喷淋、中水等19个应用领域。

  aquatherm绿色管

  应用领域:PPR生活饮用水管

  aquatherm蓝色管

  应用领域:空调水系统及采暖主管领域

  aquatherm黑色系统

  应用领域:天棚辐射制冷及采暖领域

  aquatherm橙色系统

  应用领域:地板采暖领域

  aquatherm灰色管

  应用领域:散热片采暖领域

  aquatherm紫色管

  应用领域:中水系统的聚丙烯管道系统

  aquatherm红色管

  应用领域:消防喷淋系统的聚丙烯管道系统

  6、 质量保证-最高标准

  符合 ISO9001, 14001和50001的认证

  自1996年起aquatherm已经符合了DIN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取得了TUV认证,后面陆续通过了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和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这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竞争地位,并能满足顾客,合作伙伴和环境的高要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