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六届筑巢奖 作品申报已突破两千

icon 2015-07-22 16:21:23
icon 0

摘要:2015年筑巢奖大赛报名采取PC端与移动端相结合的全新机制,为大赛规则的进一步完善和组织管理的有效性提供可靠依据。

  泱泱五千年灿烂的华夏建筑文明发端于筑巢,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一直秉承重视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发掘优秀人才、扩大国际影响、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宗旨,为促进中国当代建筑装饰行业及环境艺术设计的和谐与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2015年筑巢奖大赛报名采取PC端与移动端相结合的全新机制,为大赛规则的进一步完善和组织管理的有效性提供可靠依据。

2015第六届筑巢奖 作品申报已突破两千

  本届大赛网络报名时间调整为5月20日至9月15日,与去年相比,报名时间将近延长了一个半月。自5月20日网络报名正式启动以来,作品征集数已经突破两千套,达到2058份,比去年同期增长28.6%,预计今年征集作品数量将有望超过去年,再创筑巢纪录又一新高。其中,较为显著的是餐饮空间作品申报量相比于去年同期的第四名,目前位居第三名,如下图所示:

2015第六届筑巢奖 作品申报已突破两千

2015第六届筑巢奖 作品申报已突破两千

  此外,今年大赛针对作品参赛类别进行了适当调整,从去年的15个专业类别调整为今年的12个。对照每个具体的类别来看,内容并没有进行增减,今年只是对去年单设的艺术陈设、展陈空间、教师作品、学生作品以及空间表现技法作了合并处理,将5个改为2个,即艺术陈设/展陈空间、教师/学生/空间表现技法。同时,在公众媒体关注奖的奖项设置中由去年的3个增加到今年的4个(多加了公众传媒奖),目的在于提高业界媒体对大赛的监督力度,使大赛更具公正性与公平性。

  本届筑巢奖大赛的报名流程,由于将微信应用列为必要环节,在报名程序上则更显科学性与严谨性,因此作品审核情况也受到广大参与设计师的热切关注,通过与未通过的详情比例请见下图(作品未通过审核的设计师请参见《2015第六届筑巢奖作品审核标准》或通过点击筑巢奖微信功能栏中“我的作品”查询问题所在):

2015第六届筑巢奖 作品申报已突破两千

2015第六届筑巢奖 作品申报已突破两千

  今年大赛,网络投票形式一改往年PC端的单一性,结合筑巢奖APP应用、微信应用的移动端形式,让大赛投票环节真正与社会大众、业主群体互动起来,使设计价值真正被社会所接受、了解和认可。在今年筑巢奖大赛还新增了一个类别,即摄影作品奖,它以第一届筑巢摄影大赛为平台,在于促进中国设计师多视角挖掘美、捕捉美、定格美。摄影作品的类别分为米兰世博、环境、建筑三个方面。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6月6日-9月15日

  摄影大赛报名时间:2015年6月30日-9月30日

  报名专题链接:http://zt.zhuke.com/2015nestaward/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