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博门窗:创造“三化”提升企业实力

icon 2015-07-27 10:35:03
icon 0

摘要:铝门窗行业之所以能在短短时间内占领较大的市场份额,与行业内每个企业的努力分不开。他们都有其发展之道,或重视技术创新,或侧重产品外观,运用不同方式充分将自身优势发挥出来,真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新锐精英型企业意博门窗的发展方式和发...

  铝门窗行业之所以能在短短时间内占领较大的市场份额,与行业内每个企业的努力分不开。他们都有其发展之道,或重视技术创新,或侧重产品外观,运用不同方式充分将自身优势发挥出来,真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新锐精英型企业意博门窗的发展方式和发展速度尤为引人注目。作为一个德国品牌,如何在众多中国铝门窗企业中脱颖而出,每年挤进行业销量前十?带着这个疑问,记者专访了意博门窗的负责人高建房先生。

  在采访过程中,高先生用“三化”概括了意博的发展之道。高先生解释,意博的“三化”包括态度严谨化、品质高档化和设计个性化,其还向记者阐述了意博是如何实现”三化“的。

  态度严谨化

  “有言道:态度决定高度,对常人如此,对企业更如此。平常生活中,态度良好,做事认真的人更易获得认可,比别人更快登上成功的高峰。而态度严谨的企业也更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获得比其他企业更多销量,更快走在行业前列。”高先生用浅显的道理诠释了态度的重要性。

  据悉,在意博内部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产品不是100分,就是0分。高先生也证实了这一点。高先生表示,“要想保持住企业态度,不能仅仅满足于做好,而要追求更好。”高先生表示,意博作为德国品牌,一直秉持德国的严谨生产态度。其介绍,意博在业内独家采用比国际更严的德国检验标准监控整个生产体系,精确度高,使得产品返修率低于千分之一。不仅如此,意博还采用产品采取三层包装,比同行更多一层,确保产品到达客户手中是完美无损的。

意博门窗:创造“三化”提升企业实力

  品质高档化

  “企业若有了严谨的态度,产品质量会更容易提升。”意博高先生认为,严谨的生产态度会促使企业严格把关每个生产流程,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为了解意博的生产过程,记者跟随高先生来到意博的工厂。在现场,记者看到意博的员工正井井有序地在各自职位上工作,工作氛围非常不错。一路上,高先生向记者介绍,为做好产品的每个细节,意博从德国引进数码切割锯床、无缝焊接机等先进设备与国际先进的技术工艺,还选用中国著名品牌新河铝材和航天铝材钛镁铝合金作为原料,保证产品质量,大程度减去售后维修服务烦恼。意博门窗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使企业多次获得“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等荣誉。

  设计个性化

  在众多铝门窗企业中,产品如果不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很难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特别是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高,都想追求个性化的产品,突显自己的品味。据了解,意博门窗也深谙此道,其特聘国外知名设计师,以“门窗与家居环境完美搭配”为设计理念,坚持原创设计,打造风格独特的产品。

  此外,高先生表示,意博会定期对消费者做调查,了解他们最新的需求,作为设计的灵感,定期开发新产品。“企业要经常开发产品系列,尤其要开发具有本品牌风格特色的产品,使消费者一眼就能辨认出你的产品。”高先生如此说道。

  结语:意博在发展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特点创造了“三化”发展之路,为企业快速发展插上了翅膀。其他企业在借鉴的过程中,可以进行改进创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三化”,迎来更好的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