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吉利娅横向推拉五金 打造更强门窗密闭性

icon 2015-07-27 10:34:07
icon 0

摘要:现代房屋建筑设计,基于舒适生活环境对阳光、景观、通风等条件有一定的需求,大多数人的居室已经离不开推拉门窗。不论是平方米的卫生间,还是不规则的储物间,只要换上推拉门,再狭小的空间都不会被浪费。

  现代房屋建筑设计,基于舒适生活环境对阳光、景观、通风等条件有一定的需求,大多数人的居室已经离不开推拉门窗。不论是平方米的卫生间,还是不规则的储物间,只要换上推拉门,再狭小的空间都不会被浪费。推拉门合理的推拉式设计,满足了现代生活所讲究紧凑的秩序和节奏,让居室显得更轻盈。但传统推拉门系统的低密封、低水密一直备受消费者诟病。

  近年来,随着五金技术的发展,推拉门的性能不断改善提升。德国百年企业丝吉利娅凭借其悠久的制造经验推陈出新,其所生产的ECO-Slide横向密封推拉五金,使得密封性能与便捷操作完美结合,从众多品牌五金产品中脱颖而出。

丝吉利娅横向推拉五金 打造更强门窗密闭性图:ECO-Slide横向密封推拉五金

  丝吉利娅窗门五金工程师李工介绍:“ECO-Slide横向密封推拉五金创新性地采用门扇四周密封、平行移动向框压紧的方式来实现无漏点的密封形式,颠覆了以往门窗五金业内均基于欧标槽口来实现各种开启功能的固有模式。这样一来,当推拉门锁闭后,锁点、锁座牢牢地扣在一起,产生强大的密封压紧力,使密封条弹性变形,从而提供给门窗足够的密封性能,使扇、框形成一体,成窗的水密性能可以达到9a级,气密性能达到4级。”

丝吉利娅横向推拉五金 打造更强门窗密闭性图:ECO-Slide多锁点设计

  据了解,ECO-Slide特殊设计的密封系统,提升门窗的整体性能,可应用于被动房屋的门窗系统,降低门窗对建筑的能耗损失。同时,没有了传统内倒推拉门的上下导轨,不用复杂的安装工艺,加工和安装的时间也大大缩短,减少门窗及五金在生产过程中的排放,更加低碳节能,更适合门窗厂家批量生产降低整门窗的生产成本。

  此外,ECO-Slide门扇的开启-推拉-关闭,通过执手控制实现,在使用2个滑轮时承重可达150 kg,4滑轮时最大允许扇重可达250 kg,真正做到让五金在几道槽口间实现撼动千金,更容易让人接受。带有橡胶垫的塑料防撞块起到缓冲作用;滑轮上的细小灰尘可通过防尘毛刷轻扫掉,五金保持清洁,操作持久轻巧。所有部件均做了防腐处理,便于保养。简易,却不简单。

  而没有常规基于欧标槽口的五金件那么繁琐,还需要一定的五金安装空间,表面更简洁大方,符合现代设计师简约的风格。ECO-Slide具有极高的密封性能,价格更具有竞争力,已成功在欧洲及中东市场进行了项目应用。

  丝吉利娅秉承百年企业的制造经验,开拓创新,引领五金行业的世界潮流。在提倡亲近自然的今天,在阳台位置可以装上一道顺畅静音、通透明亮的ECO-Slide横向密封推拉门,尽情享受阳光和风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