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icon 2015-07-27 15:08:34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5日,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于龙江国际顺利举行,在这次活动中,报名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企业共有50多家,最终经审查确定了38家企业参加展示,其中木工机械及涂装机械企业8家,物流配套公司2家,饰品公司2家,广告策划...

  2015年7月25日,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于龙江国际顺利举行,在这次活动中,报名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企业共有50多家,最终经审查确定了38家企业参加展示,其中木工机械及涂装机械企业8家,物流配套公司2家,饰品公司2家,广告策划公司3家,渠道招商2家,木业公司2家,化工企业5家,电商服务公司2家,包装纸品企业1家,家具五金1家,其他类10家。举行推介交流会的企业共四家,分别是泰上涂装设备机械公司、欧工国际、柳州家居广场、皇家圣御水疗会所。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受到:新浪网、华南家居网、腾讯网、第一家具网、中国家具网、顺德家具网、亚太家具报、深圳家具报、家财富、家具•商、华东家具、家具主流、家具导刊等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以及报道。

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湖南的家具行业素来受到人们的认可以及在广东占着很重要的部分,在这几年来,不断有家具材料、家具机械等出现很多的企业,在这个情况下,其中有七个发起人,拥有浓厚的家乡情结的企业家们共同联合起来建立了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木工机械分会。在这个协会中,为了帮助大家整合资源,携手共赢,也是希望大家能够一起见证协会的第一个分会,木工机械分会的筹备启动仪式。

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会长刘明湖先生表示到去年六月,协会组织的第一届原辅材料对接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且全体会员们都很积极参与其中。在第一届对接会中,家具企业在其中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采购需求,在对接会上现场签订了60多份意向书,但是唯一不足的是我们对接的范围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例如原辅材料有一定的局限性以及对接的深度也不够,企业们不能互相更加深入的了解,所以需要一个环节设置给企业推介。所以在这一届的对接会上,通过前几次的不断总结思考作出了创新和升级,为了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各个商家等可以互动互通互助的思路去做。扩大了对接的范围,在协会成立后会员跨界等都比较多的,有生产型企业、材料型企业、贸易型企业等。大家可以看到第一届时针对材料,这一次对接会增加了一些物业和贸易,以及会员企业的第三产业来参与,各个企业把自己做的好的东西在这个环境下去呈现和去交流,在活动中大家可以找到更多大家想要的东西,增加了许多让企业有更多的选择。

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刘会长接受记者媒体采访时表示到,协会要不断总结不足去创新,把做得好的继续持续下去,希望各个协会都能继续参与和推广,把平台做得更好更大,这种对接会在市场上的需求量很大。对于下半年的计划和动向是,我们在做年底采购时我们会再做一个平台为了去深挖以及做项目对接,例如和房地产商,帮助减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发展市场。

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在此我们祝贺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顺利举办,与大家携手共进,共谋发张,在这样一个平台下大家可以更好沟通交流,努力做到更好!

湖南商会家具协会第二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