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TEK邦奇新LOGO全球换标:新标示、新起点

icon 2015-07-28 15:41:4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8日,DALITEK邦奇全新VI系统正式发布上线,也正式对外宣称品牌全面战略转型。

  2015年7月28日,DALITEK邦奇全新VI系统正式发布上线,也正式对外宣称品牌全面战略转型。

  作为第一个将智能照明控制理念引入中国的先进企业,DALITEK邦奇始终坚持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应用,减少能耗、提高效率。为此,DALITEK邦奇一直以来积极寻求智能、节能的有效方式,通过长期的坚持与努力,DALITEK邦奇已全面转型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市场、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配合DALITEK邦奇战略转型,邦奇VI系统也顺势进行了调整。新VI系统在沿用原有要素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完善、规范和细化,沿用活泼动感的橙色为LOGO主色调,硬朗的线条及国际化的设计风格,以期更好地向展示品牌的内涵与业务优势:提供建筑智能控制领域的智慧体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人、设备与环境的智能互动;建立智能设备间的互联互通;收集与处理大数据。

  邦奇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长庆表示,DALITEK邦奇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新老客户及行业同仁、全球团队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随着全新VI系统的全球同步正式发布上线,也标志着邦奇向新的里程碑迈出一大步!

  新标志展示:

  组合1

DALITEK邦奇新LOGO全球换标:新标示、新起点

  组合2

DALITEK邦奇新LOGO全球换标:新标示、新起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