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 潮牌入驻纪录再次刷新

icon 2015-07-28 15:44:10
icon 0

摘要: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以国际化标准为定位的商业模式代表和引领了一个城市未来的方向。GLM金汇来购物广场,以国际快时尚、潮牌的模式为定位,所引领的高品质、潮流、与国际化接轨的消费正在一触即发。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 国际快时尚旋风一触即发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以国际化标准为定位的商业模式代表和引领了一个城市未来的方向。GLM金汇来购物广场,以国际快时尚、潮牌的模式为定位,所引领的高品质、潮流、与国际化接轨的消费正在一触即发。

  今年,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相继与多个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潮牌以及极具实力品牌,如服装、餐饮、商超、儿童、影院等各大类品牌成功签约,超强品牌组合和业态组合,超强管理团队、国际化管理和运作,让它成为了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国际快时尚超流购物中心。近日GLM金汇来购物广场又与国际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让时尚旋风再一次问鼎城市至高点。

潮流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 潮牌入驻纪录再次刷新

  国际时尚潮牌hotwind热风 首次开拓南疆市场

  7月21日,笔者对热风投资有限公司新疆区域运营经理谷小强进行了专访。

  目前hotwind热风的品牌发展怎么样?谷小强介绍,hotwind热风于1996年创立于上海,是拥有20年经营历史并且成熟的买手快时尚品牌,涵盖鞋品、服装、配饰、箱包、文化用品,目前拥有品牌共享商铺逾650家,销售网络覆盖110多个全国大中型城市,2013年进军新疆市场,第二站选择了库尔勒市,而定位国际快时尚、潮牌的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拥有hotwind热风品牌发展必须的所有绝佳优势条件。

潮流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 潮牌入驻纪录再次刷新

  如何看待库尔勒商业发展?谷小强说,新疆对于国际化、高品质的潮流消费需求上升很快,库尔勒也不例外,虽然库尔勒深处内陆,但是新疆第二大代表性城市,尤其是当这个城市的商业发展不能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物质和文化需求的时候,国际化的快时尚消费需求几乎是一触即发。

潮流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 潮牌入驻纪录再次刷新

  为何选择GLM金汇来购物广场?谷小强说,一个品牌的发展必须依托购物中心,库尔勒市的GLM金汇来购物广场的定位和hotwind热风的品牌定位和发展完全一致,GLM金汇来购物广场与世界接轨的定位、强强组合的一流品牌和业态、新加坡先进商管团队超强基石,最关键金三角作为城市中央CBD成熟商圈,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场培育期几乎为零,敢为人先,眼光超前,相信在品牌联动以及先进商管的生态运作下,GLM金汇来购物广场会给整个城市带来颠覆性的国际化服务。

潮流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 潮牌入驻纪录再次刷新

  独有品牌hotwind热风 带来国际快时尚旋风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以世界潮流趋势为方向,立足新疆乃至全国前沿来谋划库尔勒市的商业新模式,诸多国际一线快时尚品牌和潮牌的加入一次次将这个潮牌购物中心推到了城市的焦点,而hotwind热风品牌的加入,将一股猛烈国际潮流旋风再一次带到了这个城市和新疆。

潮流快时尚品牌hotwind热风成功签约 潮牌入驻纪录再次刷新

  四大自有品牌,国际时尚风酷炫来袭。真诚、朴实、、自然、休闲、快乐是hotwind热风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享受,旗下拥有四 个自有品牌——hotwind、Ned.Nedy、LondoRode、Offcos,兼具成熟时尚与青春活力,包罗正规、休闲、街头、运动等不同风格,全方位引领都市潮流风向标。

  买手打造快时尚,实现国际潮流速递。otwind热风采用买手模式,从流行到终端消费者,实现每一季流行元素的速递,同时热风精耕本土“快时尚”多年,建立起行业领跑优势——良好的口碑、完整的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升的品质和服务、完善的渠道。

  无理由退换货终身免费维修,是有口皆碑的快时尚。hotwind热风还通过三包维修、乐意调货、正价商品免费快递、无理由退换货、预留和通知取商品等方式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打造新疆国际化潮牌购物中心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新疆第一家引进新加坡商业管理。团队执行董事Mark. Young杨振兆先生带领自己专业的运管团队,以全新的国际标准进行商业管理和运作,精益求精,不走寻常路,坚持差异化,不仅优选品牌,更注重与客户的深度沟通和协作。Mark. Young杨振兆先生经常说一句话:重商更要养商,养商才是核心,GLM金汇来购物广场未来制胜的法宝即为如此。

  GLM金汇来购物广场,致力于打造库尔勒乃至新疆的国际化商业新模式。主打国际快时尚,汇聚国内外各大时尚品牌,除首入hotwind热风外,还有TOPFEELING、 ASOBIO、HIPANDA、Hello Kitty等。另外,“水货、57℃湘、小猪猪”等中国当下的餐饮潮牌、西北五省超大生活超市“民家生活馆”高端旗舰店、新疆独家家庭体验主题乐园“橘子乐园”、国际顶尖IMAX+ 7D影院“金汇来·奥斯卡影院”,并提供逾1,300个停车位,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物休闲需求,打造库尔勒真正的城市级时尚地标。

  华丽亮相倒计时阶段,更多精彩不断,敬请热切关注。文/廖婷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